潛移默化作文400字

潛移默化作文400字

  有點小情緒,卻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多少次的假裝不在乎和沒看見。

  WH。或許早該放棄。妹妹,今天,看到她的葫蘆絲上就寫著WH.

  寶寶不多想,畢竟,WH不是誰的。畢竟,WH用妹妹的話來說,她比我還要了解WH,畢竟,用妹妹的話來說,他比我還要和WH有緣分。上次,我收校服的時候,驚訝他的衣服上有WH兩個字母。不說我也該想到那WH.

  今天突然感慨,其實我是那個不懂愛的人,因此,不要在我面前說愛了!因此,我已經不再有資格說喜歡著誰誰誰了,更何況是WH,這個陌生男孩。

  沒有語言可以表達,只能假裝不在乎,只能告訴自己,這不過是一個潛移默化的`過程,壓根就談不上什麼喜歡和不喜歡,壓根就不懂好感是怎樣一種感覺的我,憑什麼說喜歡。

  我感慨說:好友的那個香港朋友說的是對的:我們所謂的喜歡,不過就是一個潛移默化的過程,小孩子談什麼戀愛,說什麼喜歡呢,什麼都不懂,懵懂地連愛都不懂還整天說愛。

  之所以誤以為我們愛上,是剛好那一年,我在改變,你成為我要改變的藉口。之所以誤以為我們愛上,是因為那一年,你成了我的藉口,你成了我躲避流言蜚語,迴避他們的我喜歡誰的擋箭牌罷了!談什麼喜歡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