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讓我哭笑不得的事作文400字

一件讓我哭笑不得的事作文400字

  我遇到過許多事情,有感動的,傷心的,難過的,但最讓我難忘的,是那次,讓我哭笑不得。

  一天中午放學,我和同學一起從教室出來,準備下樓去排隊。我們走到一樓,到了我們班隊伍的所在地。正當我們找到自己的位置,排好時,一個小弟弟朝我衝過來,撞了我一下,把我撞得痛死了,我正疑惑,他轉過頭來對我做了個鬼臉,絲毫不愧疚。我走到他面前,問他:“小弟弟,你為什麼撞我,還不和我道歉?”他一臉理直氣壯:“誰叫你剛才叫我名字又不理我的。”什麼?我聽得一頭霧水,“我什麼時候叫你了?我怎麼不知道?”那小弟弟一臉生氣的樣子:“你還不承認,哼。”我更加無語了,問他:“你叫什麼名字?”“黃浩樂!”黃浩樂?“哦,我知道了。小弟弟,你弄錯了,我叫的是黃海月,是這個姐姐,不是你。”我邊說邊指旁邊的同學,那個小弟弟迷惑的說:“是嗎?那你為什麼不理我?”我無奈道:“我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我怎麼理你啊?”他卻一臉不情願,說:“不理你,反正你得給我道歉,誰叫你亂叫人的。”我哭笑不得,說:“好好好,對不起。”這個小弟弟才終於走了。他走了,我倒憋屈死了。責怪旁邊的同學,說:“誰叫你要這個名字的,害死我了。”同學說:“怪誰啊?你自己口齒不清楚,還怨我。”我:“……”

  這件事可把我給害的,差點沒把我冤死。不過,說實話,那個小弟弟還蠻可愛的,不過,真希望這種事情不要再在我身上發生了。我可不想再受罪了,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