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祖國我愛中華民族作文700字

我愛祖國我愛中華民族作文700字

  1937年,抗日戰爭爆發,日本軍隊侵略我們的國家。那時,不知死了多少同胞們。我國約10名萬戰士冒著生命危險去拯救人民,犧牲了不少的性命。他們無論肝膽俱裂、受皮肉之苦都在所不辭。要不是人民勇敢機智、捨己為人。我們能夠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嗎?

  自古,中國就已經是一個文明的國家。發明了:指南針、火藥、造紙術、印刷術。我們中國是多麼的博大精深啊!更少不了的是祖國的大好河山都這麼美麗動人。好像媽媽一樣溫暖、體貼。我在祖國的懷抱中有說不出來的.高興。這是多麼動人的歌頌詩篇啊!散發出祖國的真摯愛戀。我們祖國杭州西湖清澈透明,風景秀麗。楊柳垂直而下,泛舟湖上更是顯得格外美麗。黃山是我國著名的風景名山,它有泰山之雄,峨嵋之秀,華山之險,衡山之煙雲, 松更是奇特。懷有“天下第一奇松”的美稱。八達嶺長城,八達嶺長城被列入了《世界遺產名錄》的中國古代偉大的萬里長城,它體現了我們國古代人民的智慧結晶,這些都是祖國的美麗山川、名勝古蹟。稱的上是天上人間啊!我多麼希望中國再更強大,更美麗。祖國陪伴我們成長、把知識灌輸我們的頭腦。我衷心地為祖國讚頌:

  我的祖國高山巍峨,

  雄偉的山峰俯瞰歷史的風狂雨落,

  暮色蒼茫,

  任憑風雲掠過。

  堅實的脊背頂住了億萬年的滄桑從容不迫。

  我的祖國,

  大河奔騰,

  浩蕩的洪流衝過歷史翻卷的漩渦,

  激流勇進,

  洗刷百年汙濁,

  驚濤駭浪拍擊峽谷湧起過多少命運的顛簸。

  我的祖國,

  地大物博,

  風光秀美孕育了瑰麗的傳統文化,

  大漠收殘陽,

  明月醉荷花,

  廣袤大地上多少璀璨的文明還在熠熠閃爍……

  勇敢機智、 千古文明、美麗山川、溫暖懷抱。我愛祖國,我愛中華民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