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心中最亮的星作文800字

你是我心中最亮的星作文800字

  他,是個陽光的男孩,清亮動人的眸子,時常會帶點兒深邃的神情,中等的'身高、不胖不瘦的身材、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他,夜空中最亮的星,一直指引我前行。我們在平常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談學習、談未來、談理想……而在學習中,我們又是強勁的競爭對手。我們也會互相幫助。上次,他跟我說,他要考進班級前20名,想超過我,要我幫他複習,我答應了。從此以後的每天,我都會幫他複習各科內容,到月考成績出來後,他果真進了前20,而我雖然是進了,可是比他後了幾名。他拿成績來向我無心的炫耀,他笑著,我也笑著。

  他考得比我好了,我並沒有生氣,也沒有氣餒,反倒更加努力,而他也在暗下苦心。我記得有一天,他說他要轉學了,說這句話的他,眼睛是紅的,眼淚還在眼眶裡打轉。我也不知為了什麼,盡然那一個早上,眼睛都是紅的,是溼潤的。我也曾看見過好幾次,他用手背去輕輕擦拭眼睛。他是我心中最亮的星,每當我遇到困難時,他會幫助我。他是我心中最亮的星,每當我傷心的時候,他會安慰我或者是把我給逗笑。他是我心中最亮的星,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他會照亮我前行!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