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一名英語翻譯家六年級作文

我想做一名英語翻譯家六年級作文

  哲學家蘇格拉底曾說:“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並一直朝著這個目標奮鬥著,這的確是一件快樂的事。我也有我自己的理想--做一名英語翻譯家。

  你們一定想知道我為什麼要做英語翻譯家?因為我從小就喜歡英語。在我上幼兒園,第一次接觸英語的時候,老師教我們讀“apple蘋果”,“banana香蕉”,老師怕我們不懂,還特意拿來香蕉,指著香蕉對我們說:“這是不是很像‘b’呢?上面瘦瘦的,下面胖胖的。一個個香蕉就成了banana,這樣,香蕉的英語是不是很容易拼出來。”老師還教我們學了很多英語單詞。從那以後,我就喜歡上了英語。

  雖然這個理想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遙遠的事情,但我願意為這個理想而努力拼搏。每當我聽到別人那一口流利的英語,我都非常羨慕,同時我的心靈也一樣受到了鼓舞。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做到。現在我會從身邊的`每一步開始做起,努力學好英語。我希望透過我的努力,可以實現我的夢想。

  通向理想的道路是遙遠的,艱辛的,但我堅信自己只要為理想奮鬥,為理想拼搏,就一定能實現理想。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