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玫瑰花作文300字

神奇的玫瑰花作文300字

  從前有個很富有的商人,他有三個漂亮的.女兒。一天商人要去城裡趕集,出門前,他問女兒們想要什麼。大女兒說:我想要珍珠和寶石 。二女兒說:我想要漂亮的項鍊和美麗的衣服。小女兒卻說:我想要一隻玫瑰花。商人給大女兒和二女兒買了她們想要的東西。最後在回來的路上,他找到了一顆玫瑰花樹,這顆玫瑰花樹非常的特別,樹上開滿了綠色的玫瑰花,隨著微風散發出淡淡的清香。這真是一顆神奇的玫瑰花樹啊!商人心想。於是他精心挑選了一朵最漂亮的綠玫瑰帶回了家。女兒們看到了禮物心裡甭提有有開心了。晚上,商人和女兒們開了個晚會來慶祝。女兒們在院子裡跳起了芭蕾舞。小女兒手捧著玫瑰花,她輕聲地說:要是有音樂就好了!

  突然,玫瑰花綻放了,裡面響起了音樂。女兒們開心地隨著音樂跳了舞來。大家都說這真是一朵神奇的玫瑰花。第二天早上,女兒們證準備刷牙,卻發現水停了。女兒們對著玫瑰花說:玫瑰花啊,玫瑰花,要是有水就好了突然從玫瑰花中蹦出一顆種子跳進了水池,馬上水池裡盛滿了水。晚上,女兒們正準備吃飯,卻發現筷子不見了。這時只見玫瑰花微微地動了一下,筷子立刻出現在桌子上了。大家開心地笑了。有了這隻神奇的玫瑰花,什麼難事都沒有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