汙水處理工程承諾書

汙水處理工程承諾書

  1、 本投標人按重慶今普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的《汙水處理工程設計施工圖》和《汙水處理裝置招標書》的要求,提供整個汙水處理系統的'工藝裝置、材料、電氣控制,並負責安裝除錯。

  2、 本投標人負責實施的重慶今普食品公司的汙水處理工程,汙水經處理後達國家《汙水綜合排放標準》(GB8978-1996)一級標準(即按設計的有關指標),保證一次達標,並保證一次透過環保驗收。

  3、本投標人在工程竣工、驗收後,負責辦理相關的環保手續。

  4、本投標人負責實施的重慶今普食品汙水處理工程,其裝置採購及製作、工藝裝置材料安裝、除錯工期共為50天。因本套汙水處理系統以生化法為主,需對菌種進行一定時間的馴化培養,因此整套汙水處理系統除錯合格,並達標另需30天。

  5、由於本投標人造成的工期逾期,由本投標人按每天合同金額的千分之一作為違約金,賠償給招標方。

  6、整套汙水系統執行後,由於本投標人造成汙水不能一次驗收達標,由本投標人負責交納監測費,並一直達到合格為止;若半年內,不能達標驗收,本投標人賠償招標方全部標的損失。

  投標人:重慶市XX環保研究所

  年月日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