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組安全生產承諾書

班組安全生產承諾書

班組安全生產承諾書1

  本人: 家庭住址: 身份證號碼:

  我作為安徽無為縣創見建築勞務有限公司下屬 班組承包人,牽頭承包 工程的 工程,為確保該工程各項管理目標的實現,本人代表作業班組全體職工向勞務公司及承包方專案部提出以下書面承諾:

  1、在簽訂《建築工程勞務承包協議書》之前,本人一次性向總包專案部交納目標管理履約保證金(總承包款的4%) 元,治安保證金(總承包款的1%) 元。本保證金歸還時間執行《協議》規定的條款;

  2、本人對施工圖紙、施工工期和工程質量及目標管理要求已經瞭解,嚴格執行《協議》決定的承包價格,結算時決不討價還價,杜絕與專案部發生糾紛;

  3、職工進入施工現場以前,由班組負責編制好職工花名冊,連同職工身份證原件交專案部勞務綜治員,本班組內保證每個職工有身份證件,現場勞務作業人員做到相對穩定,滿足施工進度的需要;

  4、嚴格執行公司的生活後勤管理規章制度,服從後勤管理員安排職工宿舍;職工宿舍內不亂拖亂拉,不使用電器具做飯、炒菜、燒水,無液化氣灶具,無男女混居,無偷竊,無打架鬥毆,一旦發現自願接受處罰;

  5、本人保證在施工現場管理班組,安排生產,抓進度,保證質量、安全,有特殊情況離開現場之前向專案部請假,如擅自離開現場自願接受200元/天的處罰;

  6、本人所承包的工程,不再轉包給第二方,由自己負責採取多勞多得的點工計件制組織職工施工,一旦發現轉包,作為違法行為自願接受專案部包括罰款、清退等處罰;

  7、執行公司管理要求,每月在規定時間內造好職工工資表,交專案部稽核,保證把工資發到每個職工手中,不發生工賬糾紛和工資糾紛;

  8、職工進入施工現場前,本人負責與每個職工簽訂好《建築勞務用工合同》,在對職工進行安全教育的同時,辦理好職工的三級安全教育卡,在沒有簽訂用工合同和進行安全教育之前,不安排職工上崗,一旦發現,自願接受專案部的處罰;

  9、按照工程質量管理程式的要求,每道工序班組有自檢報驗手續,未經過專案部同意不進入下道工序;對專案部提出的整改意見保證在規定的時間內保質保量完成,因整改滯後影響工期願意承擔責任,並接受處罰支付專案部安排的幫工費用;

  10、屬於班組自身原因造成工程質量低劣或返工的,其發生的工本費由班組承擔,影響工期的除接受處罰外,服從專案部的幫工安排,班組願意承擔幫工工資及耗材費用;

  11、按照管理要求,班組內配備好後勤、質量、安全兼職管理人員,兼職管理人員名單及手機號碼在班組進入現場施工前報給專案部經理,努力配合好專案部的`現場管理工作。

  12、限額用料嚴格執行按《協議》條款履行,超過消耗指標班組負責賠償,施工過程發現浪費服從現場管理人員的處罰;

  13、本承諾書作為《建築工程勞務承包協議書》附件,同樣具有《協議》的約束力。

  承 諾 人:

  聯絡電話:

  承諾時間: 年 月 日

班組安全生產承諾書2

  為確保工程能夠順利進行,杜絕一切安全事故的發生,凡進場班組全體作業人員在此承諾,無條件服從專案部的管理,無條件接受安全教育,積極參加專案部組織的各項活動,嚴格執行各項管理制度,聽指揮、不違章作業,牢記“安全生產、人人有責”,樹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我班組人員再次承諾做到以下要求:

  一、在施工過程中嚴格按照安全操作規程和安全技術交底進行作業,做到“三不傷害”(不傷害自己、不傷害別人、不被別人傷害)的原則。

  二、新進場人員必須進行安全技術交底和安全教育(入場安全教育、三級教育)。

  三、不帶小孩進入施工現場,不男女混住,不在寢室內煮飯,不吸倒床煙。

  四、做到不在施工現場打鬧鬥毆,不聚眾,飲酒後決不上崗作業。

  五、每天堅持班前安全教育並做好記錄,發現有身體異常,決不上崗作業。

  六、正確使用勞保用品,正戴好安全帽,高空作業和臨邊作業必須正確使用安全帶,不穿皮鞋和帶釘易滑鞋,更不準赤膊、赤腳、穿拖鞋、高跟鞋上崗作業。

  七、無安全防護措施不高空作業、不臨邊作業。

  八、易燃易爆區域和防火禁區不施焊作業,不吸菸生火。

  九、不擅自拆除任何安全防護設施(臨邊防護欄杆、預留洞口防護、電梯井內外安全防護、採光井內的安全防護)若因工作需要拆除必須經施工相關負責人批准後,方可拆除。但工完離開前,必須恢復拆除的安全防護設施,才可離開。

  十、不擅自拆除或破壞腳手架的一切安全設施( 連牆件、硬防護、密目網、兜網)等。

  十一、不從高處向下拋擲任何材料、工具等物品。

  十一、按規定堆放材料,不亂丟亂放。下班前清理好剩餘材料並堆放到安全地方。 十二、無特種操作證人員不擅自搭、拆臨時用電。不擅自操作施工現場各類機械設

  備。

  十三、臨邊作業、高空作業、洞口作業必須兩人以上配合並掛好安全帶,嚴禁一人

  單獨作業。

  注:本班組人員凡違背承諾,將無條件接受專案部給予的任何處罰。

  自願承諾人:

班組安全生產承諾書3

______________________專案部:

  我_____施工隊在認真研究了_____合同全部內容和勘察了施工現場後,除嚴格執 行________合同、遵守專案部各項規章制度以外,願意對以下內容進行承諾,並作為合同附件一併生效。

  1、簽定____合同前,保證向專案部交____萬元質量保證金。____工程完工後,經 甲方監理、建設方驗收合格後工程款結清,農民工工資發放完畢並由我部確認後10日 內退還質量保證金。

  2、出現下列情況之一者,專案部有權解除其______合同,並勒令其在二日內辦理退 場手續:

  (1)進場後對各_____隊工程質量、安全、文明施工、材料節約、服從管理等方面 進行綜合考評,三次均評為最後一名;

  (2)服從甲方指揮,接受甲方監管,進場後如我隊不服從專案部統一安排;

  (3)如______質量及安全文明施工達不到專案部驗收要求且拒絕整改者;

  (4)保證按本隊進場施工人員清單且簽字後及時發放人工工資,如發現本隊人員由 於各種原因聚眾到專案部鬧事,專案部有權解除其_____合同,並處以20xx元的罰款。

  3、進場施工後,如由於專案部及設計變更等原因導致____隊連續停工或窩工5天,我 隊保證不得以任何藉口向專案部索賠窩工工資。

  4、______工程量由專案部驗收一層且符合要求後再由專案部安排下一層給我隊進行 施工。

  5、_______隊長_________保證常駐工地,負責本隊的工程管理和協調工作;每天2 4小時保證手機開機。

  6、保證按時參加專案部主持的各種會議,無特殊原因每遲到一次罰款50元,缺 席一次罰款100元。

  7、負責本隊自用工具及裝置的管理;

  以上承諾條款隨同抹灰合同自簽字之日起生效。

  承諾人(簽字):_______________

  年 月 日

  

班組安全生產承諾書4

四川省儀隴永春勞務開發有限公司:

  工種:______班組長姓名:_______身份證號碼:________________班組人數:_____ 我班組本著“安全、質量、進度第一”的原則,自願與貴公司進行合作,完成_____________________工地____________單項工種所含內容,並鄭重作出以下承諾:

  1、 我班組全面執行合同檔案的全部內容。

  2、 我班組承諾按貴公司要求及時進場,保證班組人數___人,人員穩定率98%以上, 保證無老、弱、病、殘等施工人員進入施工現場,否則我班組願承擔一切因以上原因所發生或所引發的一切事故責任及費用。

  3、 工期承諾:嚴格按施工圖紙、洽商、變更、施工設計方案、技術交底及有關要求進行施工。確保分項合同工期為______天。

  4、 工程質量承諾:確保分項工種達到___________標準幷包竣工驗收。

  5、 安全文明施工承諾:確保施工現場不發生工傷及重大傷亡事故,並承擔一切因自身所發生或所引發的一切安全事故責任及費用。

  6、 我班組杜絕一切打架、酗酒、私自外出事件,並承擔一切因打架、酗酒、私自外出所引發的一切事故責任及費用;肇事者2小時內清理出現場。

  7、 因我班組原因,無法達到貴公司所在地工程的工期、質量、文明施工的標準和計劃,經調整和糾正仍然造成障礙或損失嚴重的,我班組主動結束合同並退場,貴公司只按我班組實際完成合格工程量的60%進行結算。

  8、 自覺遵守承包方、監理、貴公司專案部管理人員的工期、質量、安全文明施工的一切管理制度;並服從指揮和管理。

  9、 節約用料、用水、用電:杜絕一切材料浪費,並對材料浪費、超出、偷盜部份由我班組按合同條款賠償。

  承諾人及班組代表(蓋章):

  年 月 日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