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與濁流高一作文

清流與濁流高一作文

  人的一生就好像是搖槳者漂泊,不斷的變換著各種條件,而駛向清流與濁流更是一念之間:入清流如芝蘭芬芳,入濁流好似鮑魚之肆,因而我們要杜絕濁流,杜絕不好的風氣。

  隨著新興網路的發展,各種電子裝置爭相進入人們的生活之中。手機,電腦極速翻版,可以說是不折不扣的資訊化,在這樣的時代之中,網紅作為一個新興的產物開始萌芽,然而任何事物都有其好壞,就好像一個硬幣,終歸是有正反兩面。因而我們要積極看待,剔除社會中不良的現象與汙點,開闢出一方清泉。

  只是社會上湧現出來的.有些網紅,他們並非為人們帶去歡樂,他們賣弄風姿,並沒有給人們帶去什麼方便好處,只是一味的為了利益矇騙他人,這樣的網紅難道不應該被譴責麼?他們為了金錢為了榮譽,出賣著自己的誠信,難道不可恥麼!他們為了生活不擇手段,挖著各種牆角,同時暴露著他人的隱私,這樣的網紅會腐化這個清澈美麗的社會。

  然而這畢竟是少數。大多的網紅還是給人們帶去歡樂,在幽默無形中帶給無數的啟迪。她們發揮了自己的優點,將最好的一面展示給人們,同時關心百姓生活,推薦著各種商品,給人們帶去方便,例如將好的東西推薦給百姓,又例如將生活中的趣事與大家分享。讓人們在茶餘飯後增添一抹幸福,一抹歡笑,這便是清流,細細綿綿,涓涓不息。我們的社會就需要這樣的清泉,似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般芳香清澈。如雨,溫潤人們勞累的心靈;如花,愉悅人們睏乏的視野;如清泉,淨化了人們前進的道路。

  清清泉水,如芝蘭芬芳,給了人們幸福歡樂,推動著時代的小船緩緩前進。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