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姑姑寫的一封家鄉信

我給姑姑寫的一封家鄉信

  尊敬的姑姑:

  您好!

  我們賀州是一個美麗富饒、風光旖旎的好地方,我期盼您到來的同時,也迫不急待想向您介紹一下賀州!

  賀州山清水秀,名勝景區很多,如姑婆山、賀街浮山、紫雲洞、玉石林……而我覺得最美麗的'是如詩如畫的“人間仙境”——十八水。我先帶您在信中“遊”上一趟吧。

  十八水,古木成林、碧水映天,這裡有世界罕見的十級跌水瀑布群,落差近300米。來到了十八水景區門外,您遠遠就能聽到“嘩啦啦”的流水聲,那聲音清脆極了!沿著蜿蜒的石頭小路走著,路邊是青翠欲滴的野草和樹木。伴隨著流水聲越來越響,第一極瀑布將會豁然展現在您的眼前。站在瀑布前,晶瑩的水珠會“親吻”您,涼絲絲的,讓您感覺神清氣爽。最壯觀的是第五極瀑布,面積很寬,一大片滔滔的流水從高處滾落,又迅速地跌落在下面的小水潭的懷抱中,頓時,水面上像是綻開了一朵朵潔白的浪花,美麗極了!此情此景,您肯定會想起大詩人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姑姑,您會覺得十八水也毫不比廬山瀑布遜色哦!

  姑姑,您來的時候我還要讓您品味賀州特產——沙田柚,它的果肉晶瑩剔透,味道酸甜交錯,而且含有鈣、鐵、維生素C等豐富的營養物質,我說到這裡,您沒嘴饞吧?!哈!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此致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