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星球六年級觀後感

白色星球六年級觀後感

  看了《白色星球》科教片後,我有很多感想。白色星球就是我們都知道的地方――北極。北極是一個常年冰雪覆蓋的大王國,在浩瀚的大海中,形形色色的魚類可真多!如大大小小、形狀各異和顏色不同的各種魚。還有電鰻,此魚聽起來好像是個好東西,還可以發電呢!實際上它是個名符其實的“劊子手”。其在捕食時,能發出2200毫安以上的電流,電暈目標,便於捕食。另在大海中,還有身軀龐大的海中之王――藍鯨。其在遊動時,就好像一位游泳健將在水中跳舞,真美!還有一些魚似乎有特異功能,全身在灰暗的大海中發出一閃一閃的光亮,身體的各個器官都能看得很清楚,美極了,彷彿是大海里的一座座“航標燈”!

  清晨,東方的海平線上升起了一輪紅日。海面上一隻只海象們還在呼呼大睡。這時,一隻海象寶寶先醒了,它睜了睜眼睛,看了看旁邊的小夥伴們還在大睡,於是它用自己長長的獠牙推了推身旁的海象媽媽,但沒有推醒,於是它自己又躺下睡了,太可愛了!

  但由於全球氣候變?,北極的冰山也在不斷地融化。夕陽下,有一隻北極熊從冰冷的`海水中爬上了一塊快速移動的大冰塊上,但還未等其站穩,就無奈地跌入海水中。我似乎聽到北極熊在大聲的吶喊“我要曬曬太陽,請保護我們生存環境吧!”

  由於人類多年對大自然的肆意破壞,造成了嚴重的環境汙染,使得我們和北極熊一樣,都處在不利的生存環境中。因此我們小學生應該好好學習本領,從點滴小事做起,讓我們一起攜起手來,保護我們的家園,保護我們生存的地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