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描寫雪的好詞好句

關於描寫雪的好詞好句

  好詞摘抄:

  大雪紛飛 瑞雪飛舞 白霜鋪地 雪花飛舞 風雪交加 白雪飄揚

  雪花飄飄 銀霜遍地 銀裝素果 霜葉如火 白雪皚皚 雪飄如絮

  寒霜逼人 霜花潔白 鵝毛大雪 大雪封山 千里冰封 萬里雪飄

  彌天大雪 冰封雪飄 冰雪消融 飛雪迎春 冰凍三尺 雪窖冰天

  冰天雪地 堆銀徹玉 粉裝玉砌 鵝毛大雪 狂風暴雪 大雪紛飛

  好句精選:

  1、燈光下的雪最令人驚訝。強烈的光線照射在雪上,雪就像小鏡子一樣,閃閃發亮;又好像有許多許多的小眼睛在看著這神奇的世界。

  2、雪花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飄飄搖搖,紛紛揚揚,從天空中灑下來。

  3、看,那筆直的水泥路上已經蓋上了一條長長的白地毯,那麼純潔,那麼晶瑩,看得真叫人不忍心把腳踩上去。

  4、晶瑩透明的雪花在天空飛舞,街道上灑滿了雪,房屋上落滿了雪,就連樹枝上也掛滿了雪,整個大地變成了銀白的世界。

  5、雪, 一團團像鬆軟的鵝毛,把白日裡被攪得一片混亂的沙灘,又鋪成平展展的。

  6、開始時,雪花依稀可數,隱約難覓,彷彿天上有位神人,漫不經心地撒落了幾個細碎的花瓣。

  7、世界,被厚重的'雪包裹了。雪毯真重啊,把樹枝壓彎了腰,不時,一坨子一坨子的白雪散落下來,揚起一團雪霧……

  8、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真美呀!

  9、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只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簷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

  10、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

  11、雪讓人的感覺只有一個字——冷。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淨,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灑灑。

  12、初下雪時,往往雪片並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著風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來越大,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