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龍鳥的好詞好句

五彩龍鳥的好詞好句

  一 五彩龍鳥好詞

  1 . 縱橫交錯:橫的豎的交叉在一起。也形容情況複雜。

  2 . 星羅棋佈:羅:羅列;布:分佈。象天空的星星和棋盤上的棋子那樣分佈著。形容數量很多,分佈很廣。

  3 . 姍姍來遲:姍姍:形容走得緩慢從容。慢騰騰地來晚了。

  4 . 小心翼翼:翼翼:嚴肅謹慎。本是嚴肅恭敬的意思。現形容謹慎小心,一點不敢疏忽。

  5 . 弱肉強食:原指動物中弱者被強者吞食。比喻弱的被強的吞併。

  6 . 提心吊膽:形容十分擔心或害怕。

  7 . 急中生智:緊急的時候,猛然想出辦法。

  8 . 怒氣衝衝:形容憤怒得氣呼呼的樣子。

  9 . 金蟬脫殼:蟬變為成蟲時要脫去一層殼。比喻用計脫身,使人不能及時發覺。

  10 . 惱羞成怒:由於羞愧到了極點,下不了臺而發怒。

  11 . 咫尺之間:咫尺:很近的距離。形容距離很近。

  12 . 上天無路:形容無路可走的窘迫處境。

  13 . 入地無門:形容陷入無路可走的困境。

  14 . 完好無損:指事物經過時間的變遷保持原樣。作謂語、定語;多用於物體。

  15 . 氣絕身亡:從詞面上來解釋,氣沒有了當然得死亡了。

  16 . 突如其來:突如:突然。出乎意料地突然發生。

  17 . 黯然失色:黯然:心神沮喪的樣子;失色:因驚慌或其他原因變了臉色。比喻相比之下,事物彷彿失去原有的色澤、光彩。

  18 . 夷為平地:夷:拉平,剷平。指剷平使成一塊平地或指把地面以上的物體全部摧毀。

  19 . 渾然不知:就是完全不知道,渾渾噩噩的,很懵懂的意思,就像“蒙”在鼓裡一樣!

  20 . 惶惶不安:惶惶:恐懼不安。指心中驚慌害怕,心神不安定。

  二 五彩龍鳥好句

  1 . 假如善良是缺陷,假如誠實是錯誤,假如儉樸是罪過,假如溫情是弱點,假如同情心和正義感是走了一步臭棋,假如人人都變成茹毛飲血的野獸,要一大堆財富又有何用呢

  2 . 它忽而直立,忽而旋轉,忽而翻滾,忽而跳躍,忽而躲閃,忽而奔跑,忽而舞動,盡心、盡力、盡情表演。

  3 . 暮春的天氣,陽光暖融融的,空氣中還瀰漫著一股馥郁的花香。

  4 . 樹冠像巨傘撐在半空,火紅的晚霞如瓢潑大雨般罩在樹冠上,將綠的樹冠當成金色,魚尾狀的銀杏樹猶如無數閃閃發亮的綠星星,晚風襲來,樹葉婆娑起舞,就像是在向你熱情地招手。

  5 . 它們個個都激情澎湃,熱血沸騰,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6 . 它生性強悍,性情暴躁,再加上他的這一番煽風點火,內心立刻燃燒起熊熊怒火,現在變得刀山敢上,火海敢下,龍潭敢入,虎穴敢闖。

  7 . 這時,老天突然變臉,烏雲密佈,狂風呼嘯,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它急忙往家趕,但已經來不及了,豆大的雨滴噼裡啪啦地砸在樹葉上,打得銀杏樹林裡一片哭泣聲。

  8 . 苦難進化智慧,悲痛催生靈感,感情淨化靈魂,愛是最寶貴的、不可替代的生存技能。

  9 . 老天爺突然變了臉,剛才還陽光燦爛的天空,驟然間烏雲密佈,冷風習習,天上下起了罕見的冰雹。噼裡啪啦,銀杏果般大小的冰雹擊穿樹葉砸斷細枝,整片樹木都在顫抖。

  10 . 澄上天無路,入地無門,頓時陷入了絕境。

  11 . 清澈的喀納貝湖上,水聲喧囂,湖中正上演著一場生死角逐。

  12 . 一億多年前的遼西地區,因陸相地層連續沉積,氣候溫暖,植被繁茂,河流縱橫交錯,湖泊星羅棋佈,火山爆發頻繁,都給生物的發生、發展創造了得天獨厚的生態環境。

  13 . 灼是一個成熟的`雄性,四肢粗壯,身體比偉大了一圈,脖頸有好幾圈褶皺,橄欖色的背部微微隆起,就像穿著一件盔甲。

  14 . 在一億多年前,讓遼西大地所有生靈見了都會顫抖的新一代恐龍——犬齒甲龍,就這樣登上了登上了侏羅紀的生命舞臺。

  15 . 那些專門將澄的家族視為美味佳餚的食肉恐龍,現在似乎都已命喪黃泉,個別海貨這的,也都失去了往日的威風與霸氣,喪魂落魄,哀哀號叫,再被燒成焦炭的樹林裡孤魂野鬼似的遊蕩。

  16 . 嶼長得腰圓膀闊,四肢粗壯,倍加特別後人,嘴裡利牙交錯,兩隻眼睛透出一股兇光。這副模樣,用今天人類的審美標準來衡量,可以成為mu夜叉了。但在崇尚力量,流行暴力美學的侏羅紀時代,誰最有力量,誰就是最美的,用這個標準來衡量,嶼算得上是絕色美女。

  17 . 這是一場突如其來的、來自太空的天災。一顆在廣闊宇宙中遨遊的小行星,受地球引力的影響,偏離了執行軌道,飛到地球上來了。

  18 . 一億多年後人類的研究發現,這顆小行星的直徑超過了一千公里,在穿越大氣層時,與空氣摩擦而燃燒,等他落到北半球上的一片荒原時,直徑仍然超過一百公里。

  19 . 猛烈的撞擊使地球在宇宙空間搖晃了好幾分鐘,閃耀起一片讓太陽也黯然失色的強烈光亮。這顆小行星的降落造成了驚天地泣鬼神的大爆炸,結果炸出了一個直徑約一百五十公里的大坑,將方圓幾千公里都夷為平地,爆炸中心所在的區域範圍內,無論植物還是動物,所有的生命都化為灰燼。

  20 . 這就是著名的侏羅紀大爆炸。遼西地區離爆炸中心有千餘公里,也受到了重創,大批物種毀滅,森林起火,喀納貝湖都快要被煮沸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