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人的搞笑句子

笑死人的搞笑句子

  單身並不難,難的是應付那些千方百計想讓你結束單身的人。下面,語文迷小編為您呈上笑死人的搞笑句子,歡迎閱讀!

  1. 我不是廣場上算卦的,嘮不出那麼多你愛聽的嗑。

  2. 譁眾可以取寵,也可以失寵。

  3. 碰到一個寫手個性簽名: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碰到一個GG個性簽名:給我一個姑娘,我可以創造一個民族。

  4. 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5. 兒子戰戰兢兢地回到家:“爸,今天只得了分”。爸爸很生氣:“下次再考低了,就別叫我爸!”過了三星期,兒子考試回來了,爸爸問:“這次考得怎樣?”兒子一臉無奈:“對不起,哥!”

  6. 不是故事的結局不夠好,而是我們對故事的要求過多!

  7. 你嘴角三十度的微笑,百度搜索不到。

  8. 她,不嘮叨不摔碗,不聊QQ不出牆。她開好車買新房,把老公當寶寶養。她閉月羞花,沉魚落雁,才智勝過諸葛亮,白天是林黛玉,晚上是潘金蓮。她愛小孩疼老公聽公婆話能上廳堂下廚房。每天只為老公賺錢,老公不花錢就感到傷心。她就是感動中國十大人物之—,名叫——別人家老婆。

  9. 是金子總要發光的,但當滿地都是金子的時候,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顆了。

  10. 你走你的過街天橋,我過我的地下通道。

  11. 公交車上聽到一男孩對旁邊的一女孩說:“誰說不能預測未來,至少我能知道以後我的孩子姓什麼,可是你就不同了,你的孩子姓什麼還是未知數呢!”那女孩毫無思索地大聲回了一句:“哼,那是!但是,我的孩子肯定是我的孩子,你的孩子就未必了喲!”

  12. 老師說:快要高考了,早戀的就不要吵架了,以免影響心情;沒早戀的就不要表白了,以免被拒絕影響心情。

  13. 犯人正在被押往刑場的路上。犯人埋怨道:“怎麼TMD這麼遠啊!”警察安慰道:“哥們,你已經很幸運啦,我們還得再回來呢!”

  14. 甲乙兩個富豪在公園散步,突然發現路上有一坨狗屎。甲對乙說:你把狗屎吃了,我就給你千萬。成交。接著又發現一坨,乙對甲說了:你要是敢吃了,我也給你千萬。甲正心疼那千萬,當下吃了個乾乾淨淨。甲乙相擁大哭:一分錢沒有掙到,一人卻吃了一坨屎。

  15. 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16. 某村開會討論改革殯葬節約土地資源,村民們各抒己見。甲說:我建議啊!都不用棺材了,省錢又省地。乙說:我看豎著埋可以更省地方。丙磕了磕煙槍,慢悠悠的說:我看啊,豎著來只埋下半截,連墓碑也省了,一看就知道誰死了!

  17. 貓和豬是好朋友。一天貓掉進洞裡,豬拿來了繩子,貓叫豬把繩子扔下來,結果它整捆扔了下去,貓很鬱悶的說:“這樣扔下來,怎麼拉我上去?”豬說:“那要怎麼做?”貓說:“你應該拉住一頭繩子啊!”結果豬就跳下去拿了另一頭繩子,說:“現在可以了!”貓哭了。

  18. 將錯就錯,或者將計就計了,反正將就了。

  19. 非洲黑妹去上海旅遊,住進一賓館。半夜失火。那非洲女人飛快向外跑。一消防員看到驚奇的說:我的娘唉,都快燒焦了還跑得這麼快!

  20. 永遠有多遠?你小子就給我滾多遠!

  21. 某人問醫生:“請問醫生,我怎樣才能活到歲?”醫生:“第一,戒酒。”某人:“我從不喝酒。”醫生:“第二,戒色。”某人:“我一點不討女人喜歡。”醫生:“第三,少吃肉。”某人:“我是個素食者!”醫生:“那您要活那麼久幹嘛?”

  22. 就你這個樣子,這個年齡,已經跌破發行價了。

  23. 交警攔住一牛人要求出示駕照。司機無證,遂上下打量交警:你不趕緊去討個老婆管我閒事?交警:我孩子都上中學了。司機:那你把結婚證拿出來。交警:沒帶。司機:沒帶就是沒結婚。交警:不能這樣說啊,沒帶證不代表沒結婚啊。司機:我也沒帶駕駛證…

  24.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滑鼠,我卻用它遊戲到天明。

  25. 警察:“喝酒了?”雷人:“沒!”警察:“怎麼有酒味?”雷人:“喝了杯啤酒。”警察:“啤酒也是酒!”雷人:“請問蝸牛是牛嗎?”警察:“不是。”雷人:“請問醬油是油嗎?”警察:“不是。”雷人:“姑娘是娘嗎?”警察:“不是。”雷人:“啤酒是酒嗎?”警察:“不是。”雷人:“這不就結了!”

  26. 幾十個高官們坐飛機去旅遊,其中一個省長說:我丟個元紙幣下去,誰撿到了誰準高興。一個市長說:不如丟張元下去,個人都會高興。另一個區長說:乾脆丟個一元硬幣下去,個人撿到個人高興。飛行員聽後說:不如我把你們全丟下去,讓全國人民也高興高興!

  27. 後的重要任務是製造後。

  28. 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29. 影院廣告:美女暈倒後被七男拖入林中…有看頭,買票!放映時,你大爺:白雪公主!隔天廣告:一女七男驚濤駭浪般的**事,非白雪公主!有吸引,而且不是白雪公主,買票!放映時,奶奶的:八仙過海!隔日廣告又變:丈夫被殺,靚妻落入七個男孩魔掌…有誘惑,再信一次,買票!放映時,我滴個媽:葫蘆娃!

  30. 種草不讓人去躺,不如改種仙人掌!

  31. (酒駕遇警新招)重慶江北北賓路,一酒駕司機被交警攔下。就在他下車一瞬間,這哥們抄起瓶五糧液,一揚脖就喝了半瓶。然後邊喝邊說,“我不是酒後駕車,我是駕後喝酒。現在我喝了酒,不能開車了,不然要拘個月。我車就停這,亂停車你們開罰單,拖走也行。我打車走了,明再來提車”。交警茫然……

  32. 中午去ATM存錢,排隊時後面的美女問我:“存錢是嗎?”“嗯”“我正好要取錢,反正你要存,不如把錢給我,咋倆就不用排隊了”我一想覺得挺有道理,就把錢給她了……

  33. 眼看貓越走越近,小老鼠們非常害怕,就在這時,母老鼠「汪汪」一聲,貓不知其中有詐,調頭跑了。等貓跑遠了,小老鼠一個個膽顫心驚地走出來,望著它們的媽媽,等所有的小老鼠都到齊了,母老鼠才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們,現在知道學外語的重要性了嗎?

  34. 我心眼兒有些小,但是不缺;我脾氣很好,但不是沒有!

  35. 人生的兩大悲劇:一是萬念俱灰,一是躊躇滿志。

  36. 天哪!我的衣服又瘦了。

  37. 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可問題是我是窮人。

  38. 時間是用來流浪的,身軀是用來相愛的,生命是用來遺忘的,而靈魂,是用來歌唱的。

  39. 去披薩店買披薩!服務員問我是要切成塊還是塊?我想了想說:還是塊吧!塊吃不完!

  40. 提醒大家要學會修自己的筆記本,這是很重要的!從前有個人,他不會修自己的筆記本……後來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來自陳冠希事件,不用再多說原因了吧)

  41. 壞人需要實力,敗類更需要品位。

  42. 一個四歲的男孩親了三歲的女孩一口!女孩對男孩說:“你親了我可要對我負責啊。”男孩成熟地拍了拍女孩的肩膀,笑著說:“你放心,我都四歲了,又不是一兩歲的小孩子了”。

  43. 絕口不提不是因為忘記,而是因為銘記。

  44. 政府想著怎麼合理徵稅,老闆想著怎麼合理避稅,而我想著怎麼合理多睡!

  45. 愛情就象鬼,相信的人多,見到的人少。

  46. 一男生,膀大腰圓,也是魁梧之人。有天上課,筆沒水了,問不遠處一女生借筆,只聽那女生大喊一聲“傻B啊?”此男頓時倍感委屈,擦,我一大老爺們因為這小事被一女的罵?他憤怒中夾雜著委屈,大喊:“我不就借支筆麼,你罵我幹嘛?”那女生弱弱的說:“我,我沒罵你啊……我問你用啥筆(SB)啊”

  47. 每當衝鋒號響起,我就趕緊躲進壕溝裡,因為:我是臥底!

  48. 旅行就是從自己呆膩的地方到別人呆膩的地方去。

  49. 沒有分的另一半,只有分的兩個人!

  50. 我想早戀,但是已經晚了……

  51. 沒人牽手,我就揣兜。

  52. 老頭臨終前向老伴懺悔:我曾經有過一段婚外戀,請你原諒!老伴:多大事啊,你可以瞑目了!咱家的孩子哪一個長得像你?

  53. 路漫漫其修遠兮,不如我們去打的。

  54. 臉先著地,無力迴天。

  55. 混社會是個體力活兒,講究四門功課:閃轉騰挪。

  56. 你瞧你吧!看背影急煞千軍萬馬,轉過頭嚇退百萬雄獅。

  57. 最好的朋友: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最愛的女孩:同桌的你。最難忘的事: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帶走了同桌的你。

  58. 人生只有三天,活在昨天的人迷惑;活在明天的人等待;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實。

  59. 郭德綱:韓國人了不起啊,都說孔子是韓國的,釋迦牟尼是韓國的,孫悟空是韓國的,這個我信,因為孫悟空玩的是棒子。于謙:這麼利害?郭德綱:可不是嗎,還說了針灸是韓國人發明的,四大發明是韓國人發明的。于謙:那中國人就沒發明點什麼?郭德綱:中國人發明了韓國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