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父母心理的句子

描寫父母心理的句子

  1、爸爸認識到賭博的危害,眼眶裡流出了悔恨的淚水。

  2、媽媽以為工作的事是十拿九穩了,可希望突然像肥皂泡一樣破滅了,她就悵然若失,黯然神傷了。

  3、媽媽臉色蒼白,毫無表情,呆呆地站在那裡,看得我惶恐不安。

  4、看著媽媽的駝背,我彷彿看到了家鄉田野中那座橫跨涓涓山溪的古石拱橋,彎彎的,彎彎的。

  5、每當媽媽和鄰居談起我時,眼中都流露出自豪的神情,我暗下決心,一定不要讓媽媽失望。

  6、別人無心的一句話就勾出了媽媽心底所有的苦水,她的淚水如泉水一樣湧了出來。

  7、然,我發現爸爸的背竟像一張弓,這使我立刻想起一首詩:父親是弓,我是箭,要讓箭射得遠,就得把弓拉得彎。

  8、爸爸的臉色變了,他的心像無數的針在刺,他的頭像被劇烈地搖了幾百轉,直覺得天旋地轉。

  9、然,我發現爸爸的背竟像一張弓,這使我立刻想起一首詩:父親是弓,我是箭,要讓箭射得遠,就得把弓拉得彎。

  10、爸爸的臉色變了,他的心像無數的`針在刺,他的頭像被劇烈地搖了幾百轉,直覺得天旋地轉。

  11、爸爸認識到賭博的危害,眼眶裡流出了悔恨的淚水。

  12、媽媽以為工作的事是十拿九穩了,可希望突然像肥皂泡一樣破滅了,她就悵然若失,黯然神傷了。

  13、媽媽臉色蒼白,毫無表情,呆呆地站在那裡,看得我惶恐不安。

  14、看著媽媽的駝背,我彷彿看到了家鄉田野中那座橫跨涓涓山溪的古石拱橋,彎彎的,彎彎的。

  15、每當媽媽和鄰居談起我時,眼中都流露出自豪的神情,我暗下決心,一定不要讓媽媽失望。

  16、別人無心的一句話就勾出了媽媽心底所有的苦水,她的淚水如泉水一樣湧了出來。

  17、媽媽加倍努力工作,勤奮得像蜜蜂採蜜,螞蟻搬家那樣。

  18、我不喜歡皺紋,恨不得用手在她額頭上用力磨一磨,將那幾條歲月在媽媽額頭上留下的痕跡——皺紋抹去。

  19、媽媽中等身材,梳著短髮,穿著一身套裝。一雙濃黑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平時,她的嘴角上總是帶著甜蜜的微笑。

  20、媽媽有一頭漂亮得頭髮,烏黑油亮,又濃又密,她站在陽光下,輕輕地一搖頭,那頭髮就會閃出五顏六色地光環。

  21、媽媽氣急敗壞,“啪”的一聲,一個巴掌將我的半邊臉打得火辣辣的。

  22、媽媽一把摟住了弟弟,親著他黑紅的小臉,淚珠大顆大顆地滴落下來。

  23、媽媽一腳門裡,一腳門外,柳眉倒豎,一手卡著腰,一手指著爸爸的鼻子,大吵起來。

  24、媽媽聽到噩耗,身子搖晃得很厲害,重重地栽了下去,倒在花草叢裡,手也被刺破了。

  25、媽媽步子碎,走得快,像陀螺一樣在廚房裡打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