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廉潔簡訊句子

中秋廉潔簡訊句子

  中秋到,月兒明,團圓的月餅送給您。願您身體健康,家庭團圓,小編收集了中秋廉潔簡訊句子,歡迎閱讀。


 

  1、 當瑟瑟的秋雨再次飄落,秋風吹起,才發現浪漫的秋天悄然而至。月光如洗,中秋來到,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向好朋友說聲中秋快樂,萬事亨通!

  2、 親人愛人友人捧一箇中秋月圓,關心關注關愛寫一個歡聚團圓,好人好夢好景愛這個良宵佳緣。祝福中秋愉快。

  3、 天上有明月,心中有故情,我心寄友人,中秋月兒明。閤家團圓時,簡訊送心聲,字元簡短,祝福不淺,厚意濃情在裡頭,祝中秋快樂!

  4、 中秋節免費大贈送:八月十五當天,憑此簡訊可至九天廣寒仙宮免費領取月餅一個,數量有限,欲領從速哦。注:來回差旅費自行解決,不予報銷。中秋快樂!

  5、 月兒圓圓空中掛,月餅圓圓盤中放,仰望圓月思念家,手拿月餅想親人,為保大家能團圓,你棄小家保大家,心酸淚兒心裡流,颯爽英姿守邊防,中秋節到了,送上我們最真心的話,兵哥,您辛苦了。

  6、 中秋佳節,最真摯的祝福送給您,祝願您月圓人圓事事圓,心順路順事業順,閤家幸福安康,快樂和氣滿堂。

  7、 月亮,圓唄;嫦娥,美唄;月餅,甜唄;桂花,香唄;煩惱,溜唄;沒事,貧唄;情意,長唄;祝福,我唄;幸福,你唄;簡訊,到唄;中秋,樂唄。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提前祝你花月圓,閤家幸福。

  8、 中秋到,月兒明,團圓的月餅送給您。願您身體健康,家庭團圓,願我們的合作更加愉快,大家共努力,事業同進步!

  9、 人生確實美麗,讓我們不期而遇;生活確實精彩,讓我們認識起來。尊敬的客戶您好:中秋之際,我們誠摯的祝您娃哈哈,樂百氏,可口可樂!

  10、 不管你此時身在何方,抬起頭看看那被你遺忘很久的月亮,因為它滿載我的思念和祝福親愛的朋友,祝願你中秋節快樂,幸福美滿!

  11、 中秋佳節慶團圓,簡訊一條來連線;八戒端來如意餅,看你吃得似蜜甜;幸福玉帝來欽點,要你溫馨又浪漫,好運一連到天邊,闔家幸福遂心願。中秋快樂!

  12、 月是故鄉明,餅是家裡香,福是故友贈,愛是親人予。中秋月圓日,賞月拜嫦娥,祝福聚銀河,白光耀人間。中秋快樂!

  13、 暑去秋來天漸涼,轉眼中秋明月光。平日辛勞為創業,浪跡天涯各一方。佳節親人喜相逢,歡歡樂樂聚一堂!

  14、 簡訊息一條簡簡單單,包含祝福一串串:中秋節到了,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15、 皓月當空普照吉祥,果品月餅香濃幸福,香檳美酒碰響喜慶,閤家團圓共度佳節,電波悠揚傳遞祝福,中秋,願君閤家歡樂,幸福美滿,中秋快樂!

  16、 中秋節到了,嫦娥本想約你見面,又怕后羿不幹;玉兔本想請你吃飯,又怕你沒錢買單;月老本想給你牽線,又怕你四處放電。這個中秋節,你回高老莊過吧!

  17、 當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當江河奔騰入海,我錯過了祝福;又到中秋,不能錯過給你的問候,祝中秋節快樂,永遠幸福!

  18、 中秋了,我以開心為主菜,以浪漫為輔菜,以甜蜜為飲料,以團圓為點心,為你烹製一桌濃香四溢的祝福大餐,希望你吃了後天天都想過中秋,一過中秋就想我。

  19、 中秋佳節到,閤家多熱鬧。吃著月餅賞著月,等著我的賀卡到。恭祝多多發財財到手,手到錢來不用愁。

  20、 頭上月圓天圓滿,地上桌圓人團圓。共賞圓月一輪輪,喜迎中秋度良宵。月到中秋格外想念,願你在這佳節之日開心快樂!美滿幸福!

  21、 昨天,月兒殘,心圓,你我的合作更圓;今天,月兒圓,夢圓,你我的.合作會更遠。希望中秋節的喜氣能給我們帶來更好的明天,祝事業順心,事事順心!

  22、 願中秋美酒沉醉你,飲酒痛快,飲後心醉;願中秋月餅香甜你,品餅開心,品後心美;願中秋吉星依偎你,入睡香甜,醒來精神;願中秋明月陪伴你,月升見財,月落遇喜。

  23、 今夜月圓到中秋,圓圓的月餅真可口,一輪明月灑清輝,美酒佳餚一堆堆,今日佳節喜事多,好運連連樂呵呵,祝閤家幸福,中秋快樂!

  24、 中秋節到來了,無論路途多遠,不論天涯海角,我的祝福也要送傳,不管你身在何方,幸運快樂都會一直陪伴,祝你身體健康,中秋快樂團圓。

  25、 悠悠明月夜,佳期如夢的中秋夜,多少離別人兒的團圓夜;皎皎明月夜,舉國共慶的中秋夜,多少歡聚人兒的喜慶夜。中秋節到了,祝願千家萬家,家家團圓;親人愛人,人人歡樂。

  26、 中秋來臨花好月圓,祝福披星戴月送身邊,願你:花容月貌笑容甜,風花雪月愛圓滿,眾星捧月總耀眼,日月同輝永相伴,日新月異每一天!祝你中秋笑開顏!

  27、 月兒漸圓,情兒漸濃,心兒漸切,終於等不及了,我代表全國人民提前祝你中秋快樂!以後收到的祝福都是我安排的,為人要低調,千萬莫聲張。中秋快樂。

  28、 中秋節,如果天晴,明月寄託我的問候;如果天陰,風聲送達我的心願;如果下雨,雨滴送你我的祝福。無論何時何地何天氣,我都祝你快樂幸福!

  29、 天氣變得好快,涼風悄悄襲來,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腳丫凍壞,沒事叨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中秋愉快。

  30、 中秋將至,奉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送達;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儲存方法請按儲存鍵。

  31、 客戶客戶我愛您,衣食父母就像您,中秋月圓想念您,月餅呈上一起嘗,嫦娥奔月來見您,飛黃騰達就到您,中秋時節祝福到,全家幸福身體棒!

  32、 中秋未至,祝福已到:尊敬的客戶,送一縷秋風給您,吹來財運滾滾;送一顆果實給你,帶來事業進步;送一輪明月給你,望閤家團圓。祝中秋快樂!

  33、 床前明月光,思念心頭裝。抬頭望明月,低頭髮信忙。奮鬥在他鄉,故鄉在夢鄉。朋友可無恙?親人可安康?友情豈能忘,簡訊訴衷腸。中秋祝福平安又吉祥。

  34、 親愛的客戶,兜一縷秋風,願你心情能夠秋高氣爽;送一塊月餅,願你的家庭圓圓滿滿,發一條簡訊,祝客戶你中秋快樂,財源滾滾,幸福美滿!

  35、 親愛的,奉上帝旨意託月亮給你送去祝福,讓星星給你帶去問候,微風給你送去溫馨,月餅給你帶來幸福,願我們的合作道路順利無阻,中秋節快樂!

  36、 圓月灑清輝,皎皎含真情。共話天倫樂,同看玉盤舞。手執甜月餅,滿口情意香。舉杯慶團圓,一家樂翩翩。誰人不羨慕,人間幸福家。中秋節到了,願你閤家歡樂,幸福團圓。

  37、 簡訊從我手機中發出,電波飛過高山,飛越雲層,穿過飛機,到達衛星,再從茫茫人海中尋找你手機的身影,如此千辛萬苦只為一句:中秋節快樂!

  38、 月照穹宇晚晴天,良辰美酒遊子還,遍步大江南北處,終是鄉音動心絃。闔家團坐笑語暖,對天高歌融秋寒,觥籌交錯千杯醉,張燈結綵福壽全!嫦娥曼舞做遙祝:中秋佳節共此歡!

  39、 不求最早,只求最實。中秋節到,送你最真、最實、最濃的祝福,願你有錢花有房住,四面八方皆真情,十心十意愛心抱,五湖四海財氣到,祝你中秋有好事、撞大運!

  40、 不求最早,不求最好,只求最真。中秋節到了,送你最真的祝福祝四面八方真情圍繞你,十心十意真心纏著你,五湖四海真財來找你!祝你中秋行大運!

  41、 銀漢無聲轉玉盤,萬家燈火慶團圓。春去秋來景斑斕,一年一度韶光遠。弦柱輕撥歌華年,中秋憑欄寄思念。情意濃濃託鴻雁,此心拳拳祝康安。

  42、 一輪圓月掛天邊,千家萬戶慶團圓,親朋滿座共暢飲,幸福美滿灌心間,品酒賞月日子甜,中秋佳節送祝福,家圓人圓共團圓,幸福美滿福無邊!

  43、 天的輪迴,把今年最圓的一輪明月,在我們心中點亮。又是中秋,雖然現在暑氣猶存,但寒意悄來,你要留意天氣的變化,注意多給自己添件兒衣裳。又是中秋,願月光灑滿的每一個人,平安喜樂。

  44、 親愛的客戶:中秋到了,送你一個月餅。第一層:關心!第二層:體貼!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永遠都有一個好心情!永遠開心!

  45、 平時的繁忙,不代表遺忘;中秋節的到來,願您心情盪漾,曾欠下的問候,這次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都凝聚於這條簡訊之上。祝您中秋快樂!

  46、 尊敬的客戶:中秋將至,本公司為感謝您長期以來多我們的支援,我們將送您一盒月餅以示感謝,月餅用溫暖做餡,快樂做皮,健康的盒子包裝,保質期永遠,希望您能喜歡!

  47、 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您行。衷心的祝您:身體健康,萬事順意,中秋快樂!

  48、 以真誠為半徑,用尊重為圓心,送您一箇中秋圓圓的祝福……願愛您的人更愛您,您愛的人更懂您!好事圓圓!好夢連連!預祝中秋快樂,月圓人更圓!

  49、 嫦娥舞,玉兔跳,中秋佳節到;明月照,桂花俏,快樂把你抱;好運來,健康繞,幸福來報道;朋友情,祝福到,願你日子美得呱呱叫。朋友,中秋快樂!

  50、 月圓圓月團圓夜,團圓夜裡望月圓,月圓夜圓月圓圓,夜圓月圓夜團圓,中秋來臨送祝願,願你福氣滿家園,事圓人團圓,夢圓圓夢夢兒圓!中秋快樂!

  51、 中秋送你一堆“秋”,開心快樂樂悠悠:吉祥如意各有千“秋”,成功順利萬代千“秋”,幸福生活歲歲春“秋”,永遠沒有多事之“秋”。中秋快樂!

  52、 中秋節,圓圓的月亮天上掛,圓圓的祝福為你畫:以快樂為圓心,以好運為半徑,以真心為畫筆,以思念為顏料,畫一個圓圓的幸“弧”,願你財“圓”滾滾,福“圓”滔滔,好運“圓圓”不斷,閤家幸福康安。

  53、 就知道中秋那天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簡訊包圍,英明的我今天就讓祝福跨過高山越過高樓大廈穿過大街小巷,閃過賣茶葉蛋的老太太,鑽進你的手機中秋快樂!

  54、 今天是中秋節,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援,在這個美好的節日裡,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順意,閤家團圓,早日成就夢想,中秋快樂。

  55、 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江河奔騰入海,我錯過了祝福!又到中秋,不能錯過給你的問候,祝中秋節快樂,永遠幸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