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一個綠色環保的地球作文

創造一個綠色環保的地球作文

  啊!天氣好熱喔!聽姐姐說是因為地球發高燒了,氣溫上升,所以夏天的北極氣溫也高達二十多度,而讓北極的動物,到了夜晚無法安心的睡,因為冰一直溶化,危害了它們的生存空間。

  地球一天天的發高燒,我們能做什麼呢?我想,防止全球天氣暖化有幾個小步驟:

  第一是多種樹,讓地球“碳氣”少一點,人類動物和地球,就不會一直“嘆氣”了。

  第二步驟是少開車子,多走路和腳踏車,這樣也可以讓碳氣少一點;如果離學校比較近,可以天天走路去上學,既健康又環保。

  第三步驟是少開冷氣,也可以減少許多二氧化碳,就可以讓地球發高燒好很快,也可以讓冰山慢一點溶化。

  第四步驟是多種水田。因為聽老師說因為水田可以讓地球溫度低一點,所以多種水田吧!不要讓土地荒廢了,這樣可以讓地球溫度變低一點,又可以增加農做收入,真是一舉兩得。

  能源、糧食的危機讓人們惶惶不安。過度的開發使用,地球烏煙瘴氣,人們這時才發現地球的'可貴。亡羊補牢,猶未晚矣!所以我們要好好的保護一個完美的地球,因 為以往人類一錯再錯,不知悔改,造成對地球無法彌補的遺憾,如此下去,我們也將自取滅亡、玉石俱焚。面對這樣的下場,人們怎麼能不戒慎恐懼呢?

  我們要好好的節能減碳,給我們子子孫孫最好、最漂亮和永無止境的幸福,就得將人類的自私心改掉,才可以擁這樣美好的地球,創造地球的新生命!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