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留言板幽默寄語

新年留言板幽默寄語

  1. 春節馬上到,電話簡訊擠爆。為了不湊熱鬧,提前向你問好。祝你頓頓吃得飽,夜夜睡得好,清晨起得早,工資長得高,新年財運到!

  2. 春節馬上到,貼門照;煙花綻夜空,歡聲顯熱鬧;電話簡訊來問好,閤家歡聚笑一笑;健康圍繞財運招,幸福生活常擁抱。新春快樂!

  3. 春節馬上來到,電話簡訊擠爆;為了不湊熱鬧,提前向你問好;祝你頓頓吃得飽,夜夜睡得好,清晨起得早,工資長得高,新年財運到!春節蛇年

  4. 春節忙碌應酬多,親朋好友齊暢歡,年後上班頭一天,發條簡訊問個安,努力工作莫等閒,勤勤懇懇譜新篇,祝在新的一年裡事業順,勇創佳績一年高過一年!

  5. 春節你不給我發信息,我很生氣。我一度想用紅包砸死你,用糖果甜死你,用鮮花美死你,最後覺得都不可行,我還是發條簡訊樂死你算了,春節快樂!

  6. 春節你要精神放鬆,悠閒快樂時常在胸,就像盆兒裡一棵蔥,對煩惱無動於衷,苦悶不在你心中,來年運程一通百通!朋友之情可要常在心頭喲!

  7. 春節年年過,簡訊年年發,問候年年新,友情年年長。一則簡訊,一份友情;一聲問候,一生朋友!祝家和人吉,萬事順意,春節快樂!

  8. 春節年年過,年年都熱鬧;年歲月月增,歲歲都精彩;年年好運常相伴,歲歲平安喜事漆;祝您蛇年:幸福美滿!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9. 春節七天,一個字:吃。酒桌上吃得歡;牌桌上吃得開;旅途中吃吃笑;身體上吃得住;發紅包挺吃香;經濟上出“吃”字。總之,吃好喝好玩好一切都好!

  10. 春節期間天氣變化無常,小心著涼,再次關心你幾句:要一戒脫衣,二戒晚歸,三戒冷飲,四戒挑食,五戒冷浴,六戒酗酒,七戒登被子,八戒你明白了嗎?春節快樂。

  11. 春節熱熱鬧鬧,假期短短暫暫。七天假期即將過去,節後上班忙工作,開啟新年新生活,祝願你身體健健康康,心情快快樂樂,工作順順利利,事業紅紅火火!

  12. 春節是“節”,祝你芝麻開花節節高;春節是“戒”,祝你戒愁戒憂戒煩惱;春節是“結”,祝你結朋結友結歡樂;春節是“接”,祝你接金接銀財富多。

  13. 春節是美好的總結,就像句號;春節是未來的開啟,就像冒號;春節是驚喜的祝福,就像感嘆號;春節是幸福的未知,就像省略號。願你新年寫滿快樂的標點!

  14. 春節四大幸事:除夕訂到年夜飯,出門攔到計程車,串門拿到壓歲錢,初一放假到十五;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

  15. 春節送財嘍!孔方兄是你的表弟,財神爺是你的.靠山,搖錢樹是你的品牌,聚寶盆是你的專利,高財商是你的本錢,發財經是你的專業,發大財是你的未來!

  16. 春節送禮:一斤花生二斤棗、願你跟著好運跑;三斤桔子四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五斤葡萄六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八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17. 春節送你22個福,送福祝福全是福,有福藏福家家福,享福見福時時福,金福銀福處處福,大福小福天天福,接福納福年年福,守福祈福歲歲福。福氣多多!

  18. 春節送你福星點點:存摺多個小數點,買房少個百分點,幸福指數幾千點,執股漲個上萬點,吉祥祝福千萬點,好運收穫億萬點,春節祝全家幸福健康。公司春節祝福

  19. 春節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釦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

  20. 春節送祝福,一送家庭和,二送事業虎,三送開心果,四送如意來,五送父母康,六送財廣進,七送友情長,八送好運來,九送愛情蜜,十送萬事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