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對公司的祝福寄語

員工對公司的祝福寄語

  在新的一年,員工們對公司會有什麼樣的祝福寄語呢?下面就隨小編一起去閱讀員工對公司的祝福寄語,相信能帶給大家啟發。


  1、祝您在新的一年,事業飛黃騰達。家庭和諧美滿。辭舊迎新,帶去我真誠的祝福。

  2、新的一年到來,企長一週年我長一週歲,我願與公司共成長,祝願公司業績年年長。

  3、展望20xx年,新的起點,新的征程,機遇蘊含精彩,發展充滿信心,號角催人奮進。

  4、高山上的人總比平原上的人先看到日出。您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鵬程萬里!

  5、感謝您在過去的一年中對敝公司的大力支援,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大展宏圖!拜新年。

  6、從冰雪到綠草,那是冬天走向春天的路。從失敗到成功,那是您冒著風雪,踏著冰層闖出來的路。

  7、您永遠微笑著,微笑著,您是一朵微笑的花,在四季裡開放,永不凋謝。願您的事業在微笑中愈展愈盛。

  8、您不圖舒適和輕鬆,承擔起艱鉅的重負,在別人望而卻步的地方,開始了自己的事業。我由衷地預祝您成功!

  9、一對花籃,祝您開張如沐春風,一塊牌匾,祝您生意百萬興隆,一條簡訊,祝您事業蒸蒸日上,前途光明無量。

  10、祝您:開門笑迎八方來客,抬頭喜納四海財源。年年樂享萬事亨通,月月吉擁步步成功。開業大吉,日進斗金。

  11、展鴻鵠之志,集四方友人,滿琳琅之貨,聚您家餐館,吃滿汗全席,在您餐館開業之際,祝您財源若海,顧客盈門!

  12、開門生意,招攬四方之財,買賣興隆,結交八方之喜,財源滾滾不斷,喜事連連不停,朋友送上一句,祝您開門大吉。

  13、在這個喜慶的日子,祝您:八方客來,喜笑顏開;鯤鵬展翅,宏圖偉業:福大志大,家大業大;財源滾滾,萬事大吉。

  14、祝您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15、萬眾一心,齊心協力;百舸爭流,獨具一幟,富比朱陶,客如流水,川川不息,祝朋友開業大吉,四方進寶,八路來財!

  16、我尊敬的老闆,我相信,有您的大力支援,我們定會勇往直前,創造一個華麗的篇章,祝您身體健康,祝願公司越來越紅火

  17、新的一年要到來,努力奮鬥創未來。大家一起來努力,公司會有好業績。同事難得在一起,開開心心生福氣。已過去,更美麗。

  18、用誠信建造成功的基石;用勤奮邁向幸福的大道;用激情創造人生的傳奇。開張之日,祝福您成就一番事業,書寫人生的輝煌。

  19、喜慶紅似火,吉祥來開張,好運來送禮,如意開祝賀。在這開張大吉之日,祝您生意紅火,財氣富足,天天數金錢,夜夜抱元寶!

  20、今日,玉皇大帝送財源,王母娘娘送富貴,各路神仙送智慧,都是您的親朋好友的美好化身。您就開門迎接吧,祝福您開業大吉。

  21、千帆競發百舸爭流,公司開拓創新一枝獨秀,都是大家齊心協力團結奮鬥,在新的一年裡,願努力拼搏勇於追求,再譜新篇百尺竿頭。

  22、錢不用多賺,在銀行裡存不下就行;事業不必太大,地球人都知道就行;生活不用太完美,天天快樂就行。祝您開張順利,事業有成。

  23、我尊敬的叔叔,我真誠的祝願您的企業,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華屋生煇弘基永固。願您的企業,越來越富有啊。

  24、祝福簡訊到了,願您的公司,透過實施多元化國際化的發展戰略,越來越掙錢,越來越紅火,相信,您的公司一定會迎來更加輝煌的明天

  25、勤勞、智慧釀成功之酒,科技、資訊開幸福之花。在這個喜慶的開業的`日子,祝福您的事業像芝麻開花節節高,生意像秋天的楓葉遍地紅。

  26、開張大吉喜無邊,財源滾滾伴君來;生意興隆萬事順,財通四海源貫南北;興旺發達萬事順,繁榮昌盛財源滾滾來,祝開業大吉萬事順心。

  27、美好人生從開業開始,事業輝煌從開店開始,生意紅火從開張開始,開店吉祥從祝福開始;朋友,祝您開張亨通享大吉,財源滾滾四方聚!

  28、雄心創大業,壯志寫春秋。開張迎喜報,舉步盡春光。凌霄揮巨手,立地起高樓。飛馳千里馬,更上一層樓。祝老朋友開業大吉,財源滾滾!

  29、三江顧客盈門至,百貨稱心滿街春。財如曉日騰雲起,利似春潮帶雨來。五湖寄跡陶公業,四海交遊晏子風。祝您財源通四海,生意暢三春。

  30、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猴年快樂!

  31、鮮花競放人心暢,成功之路在前方。酒不醉人人自醉,業績攀高人誇獎。一年辛勞奔波苦,一時化作喜淚淌。願您新年再努力,事業路上輝煌創!

  32、送您青花瓷,願您發達始於此,送您唐三彩,祝您接納八方財,送您小簡訊,希望您的用心贏得嶄新,給明天的自己更多信心,兄弟,生意興隆。

  33、奮鬥鑄就輝煌,堅持創造卓越。朋友,在這可喜可賀的日子裡祝您榮馬奔騰,前程似錦,大展宏圖,財源滾滾,芝麻開花節節高,百尺竿頭日日升!

  34、機緣,在合作中生根,情誼,在合作中加深;事業在合作中壯大;夢想,在合作中騰飛。願新的一年,我們繼續再接再厲,合作雙贏,創造新的輝煌!

  35、好漢不提當年勇,過去的已經是歷史,新的一年又將開始,讓我們揚鞭揚帆起航,攜手共贏未來共創輝煌!2016年祝願公司宏圖大展,蒸蒸日上!

  36、昨天祝賀早了點,夜不能寐只為您;明天祝賀晚了點,捶胸頓足還為您;今天祝賀是正點,迫不及待祝賀您:祝您開業興隆天天旺,財源茂盛到八方!

  37、辛苦付出苦熬實幹,換來了碩果累累豐收成片;舉起歡慶的酒亮開高歌的喉,燈火輝煌笑容暖暖,預祝來年精誠合作宏圖大展,共同開創事業的豔陽天。

  38、鮮花美酒是陪襯,主角當是創業人。一年辛苦一年累,換來事業發展業績偉。觥籌交錯贊不絕,寒暄之中心陶醉。願您不驕不躁再努力,新年更上一層樓!

  39、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2016即將拉開序幕。過去的一年我們風雨同舟,換來業績攀高;新的一年我們要再接再厲,把輝煌創造。願各位身體健康,閤家幸福!

  40、過去一年您勤奮又努力,灑下汗水把成績攬在懷裡。新的一年即將開始,告別驕傲繼續努力,創造輝煌勝過過去。願您在新年裡樹下凌雲志,滿載喜悅幸福歸!

  41、隨著新年的到來,預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您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喜悅!

  42、朋友,聽說您最近開業了,兄弟我特來收點“保護費”,交了保護費,我可保您生意興隆,車水馬龍,顧客絡繹不絕,鈔票塞滿錢袋,祝您好運連連,身體健康!

  43、回首我們走過的路,回味我們吃過的苦,不能停止我們奮鬥的腳步,20xx我們繼續要付出,從頭做起不服輸,苦心人,天不負,努力過後曙光出,未來之歌今日譜!

  44、企業是我家,發展靠大家。新年新開始,堅持兩手抓。一手抓業績,一手抓鈔票。立足於本職,創新於傳統。奉獻於崗位,爭先於時代。踏上新徵程,迎接新輝煌。

  45、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在困難的面前,我們人人都要做一棵青松,只有堅持才能見到勝利的曙光。同志們,您們一定要有這個信心,我相信您們的能力,加油!

  46、鮮花,為您此刻的榮耀綻放,掌聲,為您此時的成功響起,過去的一年您終於畫上了圓滿的句號,新的一年裡,願您事業大踏步,業績連連升,年終再次與成功會師!

  47、今日您店開張,我恭喜您發財,生意揚名四海,財運享通住豪宅,恭喜您發財,財神請過來,黴運您走開,恭喜您發財,財源滾滾奔您來。恭賀開張大吉,生意興隆。

  48、送上花籃,願您金銀錢財滾滾前來;送上鞭炮,願您開張大吉一鳴驚天;送上,願您生意紅火四方盛傳;朋友開張順利,祝您生意興隆樂無邊,錢財不斷把您纏!

  49、朋友,聽說您今日開業,我趕緊從江海里撈起“財源滾滾”,從火山裡找到“紅紅火火”,從福星那兒偷來“吉祥如意”,一起送去給您,祝您開業大吉,一切順利!

  50、上聯:大財、小財、橫財、順財、意外財,財源滾滾;下聯:宏運、巧運、好運、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祝福您開業大吉、生意紅火、財運亨通、富貴滿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