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人吉尼斯紀錄作文500字

我的個人吉尼斯紀錄作文500字

  別看我小小年紀,我的“記錄”可不少。你可別不相信,要不,我讓你看看我的個人“吉尼斯紀錄本”,讓你眼見為實怎麼樣?

  準時改變的記錄

  就在我出生的那天起,這個記錄準時改變的日子就定了下了來。這不,今年的我就剛修改了這項記錄,這個記錄有一個奇怪的地方,它的'到來總是伴隨著一個讓人滿嘴流油的奶油蛋糕和長輩同學的生日禮物。相信你已經知道了吧,沒錯就是我的生日。當我吃下美味的蛋糕,聽著生日歌時,這個記錄就改變了。

  不願改變的記錄

  下一個同學到體育委員那裡登記體重,我磨磨唧唧地在體育委員的催促下上了體重秤,我真擔心稱會被我踩塌。我心裡忐忑不安,我鼓起勇氣看了看體重秤上的數字,“60公斤!”差點沒把我嚇暈過去。我下了體重秤就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減肥,我可不願意讓這個記錄改變啊,我也希望這個記錄永遠也不要改變。

  不知道何時改的記錄

  我都一年沒見長了,讓我看看這兩個月的假期有沒有長進。我慢慢地把背貼在牆上,然後可下一個小印記。我用捲尺一量。“讓我看看有多少?”“1米52!”我激動的叫了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啊,這兩個月的努力鍛鍊可沒有白費啊。身高這個東西還真不知道它什麼時候長呢。看來這是一個我也不確定何時會改變的記錄啊。

  馬上就會被改變的記錄

  我可是一個“抗日分子”(抵抗分子)老師佈置的字數800字,我從來沒有達到過這個目標。可這一次我文思泉湧,彆著急讓我看看這篇文章我寫了多少個字。還差幾個字,讓我再寫幾個字。哈哈,我又改變一個我自己的“吉尼斯紀錄”讓我去我的“記錄本”裡修改一下吧。這樣,下次我如果又修改了記錄,我一定第一時間告訴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