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圖書館學生作文

我心中的圖書館學生作文

  我心中的圖書館是一個既有趣,又奇特的地方。

  我的圖書館可不是在熱鬧的大街上或者有名的市中心。它是在一個寂靜的小道上,那裡沒有喧鬧聲,只有人們小聲議論的聲音和風吹樹葉的沙沙聲。

  通往圖書館的路是一條又窄又小的小巷。那裡雖然小,但是小花小草都長得非常漂亮。人們時常到這個圖書館裡來借書或看書,這條小道可以讓他們的心寧靜下來。

  在這個圖書館的入口處有著兩盆大大的百合花,還沒進去就會聞到怡人的花香。在百合花旁邊有著兩根長長的樹幹,樹幹上面佈滿了嫩綠的爬山虎,從遠處看感覺很單調,但從近處看就覺得特別有詩意,好像有股神秘力量驅使著你趕快進去看看。

  一進入圖書館內部,就真的覺得自己好像在天空上,因為你一進去就看見了四面淡藍色的牆壁,一大片一大片的白雲在頭頂悠然地飄蕩著。

  這些白雲可不是裝飾物,它可是幫助你到圖管管內看書的工具之一。只要你一座上這朵雲朵上,就覺得像是坐上了一張軟軟的床一樣。

  可這樣並不能真正地去看書,因為這朵雲是要用一張卡才能起飛的。卡嘛!是要在進入圖書館之前答對一個問題能得到的。

  得到卡後,輕輕地把卡放在白雲的體內就能起飛。我們要用意念去操控這朵白雲,如果你要向東,它絕對不會向西的!

  如果你不想看書的話,你就可以去二樓看一些關於宇宙和地球的影片,而身處白雲之上會讓你的`感覺更神奇!

  二樓的地板是用一些深色的木製板做的。你如果直視前方就會覺得沒什麼不一樣的,可是你只要一抬頭就會發現有很多很多的星星在你的頭上閃爍,彷彿來到了蒼穹之上。

  你在這個圖書館內就會看到許多人做著不一樣的事:有的人正翹著腿看著一樣搞笑的漫畫書;有的人正踩著白雲,拿著上面的文學小說,還有的人正躺在柔軟的床上睡著大覺。

  到了晚上六點圖書館就會關門,當你一出去,就一定會下定決心,明天一定要來。如果明天不來,就會覺得自己活著沒有任何意義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