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航標燈作文

我的航標燈作文

  “朋友之交,貴在真誠”朋友是人身當中最需要的精神營養,朋友之間不僅是友誼可貴,真誠才是最重要的。

  我的朋友,她,為我打開了一盞又一盞的指路燈,記得有一次,我和朋友在家閒的無聊,忽然間,我的腦海閃過一個念頭,去看王爺爺家養的花。王爺爺家的花芬芳迷人,特別是到了夏季,花香的濃郁更加了一層,每當聞見他家的花香,我的心便沉浸在無法用語言描繪的結界中。正好,今天有空,去看看那一盆盆幾可愛又美麗的花,來到樓下,那一朵朵盛開的花格外耀眼,給樓下又添加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這些花,就是幸福美好的象徵,花中透露出哪濃郁的香味,不得不讓人去摘下一朵,我的手輕輕的撫摩著花瓣,正要輕輕摘下,旁邊的朋友意識到了,便用仙人掌的刺紮了我一下,我原本完全陶醉的境界,被這一紮,回過神來,我放下花,對朋友大吼:“你幹嗎呀?”朋友滿臉對不起的說:“我不是故意的,我是看你要摘那朵花,想阻止你所以才”“為什麼呀?那朵花多漂亮呀。”我滿臉疑惑的'問道。“植物是我們身存的可靠保證,我們只有愛護植物才能保護自己,而且,那些花裝扮了我們的小區,為了小區的美麗,我們也不能採那些花。”朋友滿腹這裡的說道。我覺得也對,就在也沒對那些花起過歪念頭。

  朋友不僅在生活中為我打開了航標燈,在學習、做人、做事等方面,也為我打開了航標燈,朋友讓我學會做人。我的航標燈會和朋友一起,在我的人生道路上,為我照亮夜行的路。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