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真對不起作文500字

表妹,真對不起作文500字

  前幾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玩具布娃娃。那布娃娃濃眉大眼,後面還長著一條長長的辮子,宛如一條馬鞭,一身雪白雪白的皮膚,可愛極了!

  我很喜歡那隻布娃娃,常常把它抱在懷裡。

  今天,表妹來了,她看見我懷裡抱的布娃娃,就到我懷裡搶。瞧!她那樣子就好像在搶劫。我對錶妹說:“你不要搶了,等你走的那一天我就把這隻可愛的布娃娃送給你,行嗎?”

  “行,我不搶這隻布娃娃了,但是到我走的那一天,你可要真的給我呦!”表妹怕我言而無信,又叫我拉鉤:“不許騙我呦!”

  “好,我不騙你。”她看見我在那裡和布娃娃說悄悄話,一起跳舞,叫它唱歌,很是眼饞,每次遇到我都說:“我不玩它,也不摸它,等我走的那天,姐姐會把布娃娃給我的`,到那時候,我就可以天天跟它一起玩,像姐姐一樣每天把它抱在懷裡和它一起說悄悄話, 好好地保護她。”

  表妹走的那天,我卻沒有守信用,把布娃娃藏在衣櫃裡上學去了。表妹一直都不想回家,媽媽問她為什麼不想回家,表妹說:“姐姐答應給我布娃娃的。”當我晚上放學的時候,媽媽對我說:“你為什麼不講信用,答應表妹的話為什麼不去做?”我無話可說,自己確實做得過分。

  以後的日子我在懺悔中渡過。雖然布娃娃還是那樣迷人,我卻無興趣了,自己的愛戀讓誠信的天平失衡了。表妹,我讓你失望了,真對不起。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