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夢想中新型汽車的作文

人們夢想中新型汽車的作文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私家車是越來越多,可帶來的問題也不少,汽油能源的大量挖掘,汽車尾氣的`大量排放,都對我們的地球造成了很大的傷害,我夢想中的新型汽車都沒有這樣的缺點。

  我夢想中的汽車所需的燃料是光、水、空氣中的任意一種。只要有光,車子就可以發動,白天吸收陽光來轉化為燃料,晚上靠吸收月光來儲蓄燃料。下雨的時候也不用擔心,車子可以靠雨水來發動。陰天的時候,車子就會把周圍的空氣吸收過來當作燃料。汽車可以隨著天氣變化來吸收合適的元素作為燃料。

  汽車上還有紅、黃、藍、綠、粉五個按紐,如果你在馬路上堵車了,就按下紅色按紐,車子會慢慢浮起來,載你飛過去,如果你想去海里探險的話,只要按下藍色按紐,汽車就會潛水,如果海里有鯊魚的話,就按下綠色按紐,車子就會發出令動物懼怕的超聲波把它趕車;如果你出去遊玩時迷路了,就按下綠色按紐,只要告訴它要去哪裡,汽車就會顯現地圖;如果你開車開累了,就按下粉色按紐,把要去的地方告訴它,它就會自動行駛車子。

  我相信隨著我們的努力,在不久的未來就會發明出這樣的汽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