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茨創業名言警句

比爾蓋茨創業名言警句

  第1條 守住“穩”字你就能放心向前一一我們往往並不瞭解,大成大事是由小成大事所累積,大目標的達成是由小目標的達成所累積出來的;每一個成大事的人,都是在達成無數的小目標之後,才實現了他們偉大的`夢想

  第2條 盲目樂觀是最大的強敵一一大千世界,真正能夠做到自我實現的人畢竟只是少數,但這並不妨礙我們將其視為追求的目標,現代人越來越多地傾向於接受這樣一種人生態度;人活著就是要最大限度地發揮自己,最大限度地完善自己,最大限度地實現自己.?

  第3條 多面經營自己身上的強項一一創業要先有一個小目標,向它挑戰,把它解決之後,再集中全力向大一點的目標前進,把它完全征服之後再進一步建立更大的目標,然後再向它展開激烈的攻擊.?

  第4條 把不切實際的幻想粉碎掉一一一旦問題成為藉口,你永遠無法成功.勇於克服困難,克服缺點,你才能有所成就.?

  第5條 善於給自己製造想像的空間一一一旦你認為自己不可能做得到的,那麼你心底便已列出成千萬你做不到的理由.可是隻要你相信自己確有這種能力——由心底發出確切的信念,那麼這種作用便會發揮預想不到的效果,幫助你快點找到實現的方法.?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