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著中的名言警句

世界名著中的名言警句

  1、我明天回塔拉再去想吧。巳那時我就經受得住一切了。明天,我會想出一個辦法把他弄回來。畢竟,明天又是另外的一天呢。

  2、盲目可以增加你的勇氣,因為你無法看到危險。

  3、本人系療養與護理院的居住者。我的護理員在觀察我,他幾乎每時每刻都監視著我:因為門上有個窺視孔,我的護理員的眼睛是那種棕色的,它不可能看透藍眼睛的我。

  4、每當我追溯自己的青春年華時,那些日子就像是暴風雪之晨的白色雪花一樣,被疾風吹得離我而去。

  5、寬宏大量,是惟一能夠照亮偉大靈魂的光芒。

  6、很多年以前,那時我的錢包癟癟的,陸地上看來沒什麼好混的了,乾脆下海吧,去在我們這個世界上佔絕對面積的大海里逛逛吧!

  7、我一貫追求的是:在人的肉體與幻想允許的範圍內,獲得最大限度的真誠和信任,以及對所有的一切儘可能長久的保證。

  8、這裡有一種無處投訴的罪行。這裡有一種眼淚不足以象徵的悲哀。這裡有一種絕大的失敗,足以使我們的一切成功都垮臺。

  9、起來,飢寒交迫的奴隸!起來,全世界受苦的.人!

  10、我是說孩子們都在狂奔,也不知道自己是在往哪兒跑,我得從什麼地方出來,把他們捉住。我整天就幹這樣的事。我只想當個麥田的守望者。我知道這有點異想天開,可我真正喜歡乾的就是這個。

  11、獲取一顆沒有被人進攻的的心,也就像奪取一座沒有守衛的城池一樣。

  12、他不知道那個夢已經丟在他背後了,丟在這個城市那邊那一片無垠的混沌之中不知什麼地方了,那裡合眾國的黑黝黝的田野在夜色中向前伸展。

  13、四月最殘忍,從死了的土地滋生丁香,混雜著回憶和慾望,讓春雨挑動著呆鈍的根。

  14、世間的一切虛偽,正像過眼雲煙,只有真理才是處世接物的根據。虛偽的黑暗,必為真理的光輝所消滅。

  15、下面玩什麼花樣呢?

  16、昨晚,我夢見自己又回到了曼陀麗莊園。

  17、我不能想像這樣一個人,他認為開棋的時候先走馬而不是先走卒對他來說是英勇的壯舉,而在象棋指南的某個犄角里占上一席可憐的位置就意味著聲名不朽,我不能想像,一個聰明人竟然能夠在10年、20年、30年、40年之中一而再、再而三地把他全部的思維能力都獻給一種荒誕的事情——想盡一切辦法把木頭棋子王趕到木板棋盤的角落裡,而自己卻沒有發狂成為瘋子。

  18、咱家是貓。名字嘛……還沒有。

  19、挺起英勇的胸脯前進! 看,無數的旗幟滿天飛舞! 誰在那裡向右轉? 向左!向左! 向左!

  20、水裡照出的是自己的臉,內心反映的是自己的為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