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勵志格言警句

男人勵志格言警句

  1、從工作裡愛了,就是通徹了最深的秘密。

  2、不管是和誰約會見面,約定的時間之前一定要到達。

  3、愚者用精神監視心靈,智者居心靈監視精神。

  4、餬口中若沒有伴侶,就像餬口中沒有陽光一樣。

  5、要更正他人之前,先檢查自己有沒有犯錯。

  6、堅強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做出驚人的事業。

  7、不要貶低黃昏,黃昏同清晨一樣是成就事業的時間。

  8、不曾做過一番事業的人,不足以成為一個良好的顧問。

  9、推動你的事業,不要讓你的事業來推動你。

  10、不如意的時分不要盡往哀痛裡鑽,想想有笑聲的日子吧。

  11、要降服餬口的焦炙和懊喪,得先學會做自己的家丁。

  12、獲致幸運的不貳秘訣是珍愛你所具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13、就算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14、就算世界有一千個理由讓你哭泣、你也要有一千零一個理由微笑。

  15、感受自己做取得和做不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

  16、不是人人都能活的低調,可以低調的基礎是隨時都能高調。

  17、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18、瘋狂的事情經歷一次就好,比如翻越千山萬水的去看望一個人。

  19、有一個最少兩年內需要達成的目標。有目標的人生不會太無聊。

  20、有勇氣並不暗示惶恐不具有,而是敢面臨惶恐、降服惶恐。

  21、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22、偶爾和妻子喝點小酒,永遠比和一幫酒肉朋友在一起買醉來得開心。

  23、浪漫是一襲美麗的晚禮服,但你不能一天到晚都穿著它。

  24、從工作裡愛了生命,就是通徹了生命最深的秘密。

  25、把一切平凡的事做好即不平凡,把一切簡單的事做好即不簡單。

  26、一個男人,要說話算話,吐出去的東西再咽回來,自己都會覺得噁心。

  27、如你想要具有完竣得空的友誼,能夠一輩子找不到伴侶。

  28、你永遠看不見我眼裡的淚,因為你不在時我才會哭泣。

  29、如果可以,和相愛的人牽手漫步。在找不到之前,學會自己欣賞風景。

  30、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31、已經錯失的好女人不要去後悔,她們不屬於你,於是你要睜大眼睛再找一個。

  32、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

  33、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34、一個男人,要懂得尊重女人,千萬不要強迫她做她不願意的事情。

  35、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節。

  36、真正的愛,理應逾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魂靈的深度。

  37、如果說我懂的道理比別人多一點,那是因為我犯的錯誤比別人多一點。

  38、男人的內涵遠遠勝於相貌,不要為自己的相貌或者身高過分擔心和自卑。

  39、每個人生下來都要從事某項事業,每一個活在地還應上的人都有自己生活中的義務。

  40、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41、古今中外,凡成就事業,對人類有作為的無一不是腳踏實地艱苦攀登的結果。

  42、開創偉大事業的是天才,完成偉大事業的是辛苦。勉之期不止,多獲由力耘。

  43、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44、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45、別再動不動就想用武力解決問題,你不是泰森,也不是陳浩南。

  46、愛護你的身體,它是你的第二張名片,但不是為此你不需要努力工作。

  47、不要和女友爭個面紅耳赤,她錯了,你讓著,她會感激你,其實她知道是她不講理。

  48、抽菸,喝酒,適量決對可以;但麻谷,禁藥還是遠離吧,那不叫時尚,叫幼稚。

  49、沒必要為了發洩而和沒感覺的女人上床,細細一想,自己很是多麼的傻,那是體力活。

  50、一個男人,要有責任感,要擔當起自己的職責,自私自利的不是好男人,推脫逃避的不是男人!

  51、一個男人,投筆從戎,他的生命不再屬於自己。我對軍人的感慨,就像對我的生命一樣堅強。

  52、年輕時候,拍下許多照片,擺在客廳給別人看;等到老了,才明白照片是拍給自己看的。

  53、男人要有山一樣脊樑,經得起磨難、受得了打擊,只要生命還在,一切還能再來。

  54、再鬱悶也不要去泡酒吧。一個孤獨的男子手握高腳杯或者抽菸,會更添寂寞感與優傷。

  55、一個男人,要勤奮果敢,天道酬勤的道理已屬老生常談,而自己覺得對的事情就要努力去做。

  56、一個男人一定要有一個男人的樣子,利利索索、痛痛快快,千萬不要扭扭捏捏、婆婆媽媽。

  57、不要用女朋友的數量來顯示你的魅力。你完全可以用事業和顧家好男人來展示你的優秀。

  58、沒有時間和精力的話,不要亂表愛心養小動物,怠慢它們同樣是種殘忍,雖然我理解你很寂寞需要一個伴。

  59、閒情時候自己跑跑步,健健身,放一段高雅音樂,翻閱幾頁好書,然後睡個懶覺,爽哉。

  60、如果你愛一個人,請你溫柔的呵護她;如果不愛,直說。女人都很傻的,從她愛上你的那一刻,便身心俱付。

  61、朝著一定目標走去是“志”,一鼓作氣中途不停止是“氣”,兩者合起來就是志氣。一切事業的成敗都取決於此。

  62、如果能追隨理想而生活,本著正直自由的精神,勇往直前的`毅力,誠實不自欺的思想而行,則定能臻於至美至善的境地。

  63、事業有成,且別以為是“命運”之神為你帶來的。“命運”之神本身沒有這個力量,而是被“辯別”之神支配的。

  64、男人要有云一樣胸懷,經得起風,容得下雨,能包容就多包容,實在受不了就趁雨天找個沒人的地方哭一場。

  65、對你不情願做的事情大聲說不。比如酒席上,輪到你喝酒,而你不善,大可以茶代酒,而非含恨飲醉。

  66、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67、如果一個女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不懂得疼惜你的女人不要為之不捨,更不必繼續付出你的柔情和愛情。

  68、做個睿智的男子。學會從容面對生活。積極面對生活,生活定會如你所願,如同明早,太陽依舊會如時升起。

  69、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麻;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拉長一點,看清楚是否適合你。

  70、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71、一個男人,可以不帥,但是一定要有風度,要有修養,要有內涵,要有底蘊,男人可以醜,但決不能醜陋。

  72、一個男人,可以不用才高八斗,學富五車,但是應該有自己的一技之長,無論怎樣,你總要養家餬口。

  73、要有幾個死黨,獨自一人的時候,保證還能有死黨為你端茶送水。而不是聲竭力嘶的嚎叫為什麼說愛你的那個人不能來陪你。

  74、一個男人,要有自己的目標和追求,人也就這一輩子,頭頂的天都是一樣的,你可以失敗,但是不能自甘平庸。

  75、要相信自己,善待自己,讓自己的生活精彩紛呈。不要誤認為是要讓某個人後悔,而是為了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76、要冒一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願意去冒險的人;“穩妥”之船從未能從岸邊走遠。

  77、選擇軍人,你就選擇了孤單和永恆,你要嘗試著對愛情的考驗,你要準備兩地分居的悽苦,思念和牽掛,常常就成了無言的結局。

  78、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通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79、軍人意味著犧牲,隨時隨刻,無私奉獻他人,把祖國和人民的利益,始終放在第一位,這是軍魂的所在。軍人的痛苦是痛卻是你幸福的源泉。

  80、永遠不要無休止的圍著你喜歡的那個女人轉,儘管你喜歡得她快要掏心掏肺的死掉了,也還是要學著給她空間,否則,你要小心纏得太緊她會反感。

  81、認真的對待你的工作。工作也許不如愛情來的讓你心跳,但至少能保證你有飯吃,有房子住,而不確定的愛情給不了這些,所以,認真努力的工作。

  82、一個男人,要有責任感,無論是對事業還是對家庭,無論是對父母妻兒還是朋友兄弟,都要擔當起自己的職責,自私自利的不是好男人,推脫逃避的不是男人!

  83、一個男人,還應該強悍,社會上魚龍混雜,充滿了危機和**,意志力不夠堅定,很容易被擊敗,被打垮。一個隨隨便便就會被擊敗打垮的人,其他一切也無從談起,也無需談起。

  84、任何時候,不要為一個負心的女人傷心,男人更要懂得,傷心,最終傷的是自己的心。如果那個女人是無情的,你更是傷不到她的心,所以,收拾悲傷,好好生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