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待失敗的名言警句

對待失敗的名言警句

  命運只負責洗牌,而打牌的是我們自己。

  成功不在於你手握一副好牌,而是如何打好一副壞牌。

  花雕蘿蔔之所以比蘿蔔片值錢是因為,花雕蘿蔔比蘿蔔片捱得刀多。

  富蘭克林說:“我曾未見任何一個勤奮謹慎誠實的人抱怨命運不好,良好的品格,優良的習慣,堅強的意志,是不會被所謂的命運擊敗的。”

  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爬起來。

  凡事往好處想,從困境中尋找轉機,人活著,就有希望,有了希望就能獲得幸福。

  不要害怕失敗,很多成功人士在成功之前,都是經歷許多失敗的,失敗並不可怕,而成功也不是最寶貴的,最難能可貴的是失敗後還能站起來,甚至取得更大的成功。

  已經發生的事對我來說好處是什麼?還有什麼更好的我沒有得到?我如何做才能得到未得到的好處?何時開始做?

  真正的強者不是壓倒一切,而是不被一切壓倒。

  很多事、經歷了、才明白、風一場。誰也不是誰的誰、誰也成不了誰的誰。唯一成為永恆的真理是、照顧好自己、別渴望別人。

  人生苦難重重。這是個偉大的真理,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真理之一。

  人生就是一場戲,吹吹打打的開幕,卻有一個無人知曉的落幕。

  愛所有人,信少數人,不欺負任何人。

  有些事情結束了,繼續為自己去建立新的希望和夢想。離開人生一段美好之後,世界會在尋找其他美好的體驗過程中慢慢豐富起來。

  每個人只要願意,無論所處的環境如何惡劣,都可以過上想要的生活。關鍵是要學會駕馭人生,不要把人生的控制大權讓給一些外面的因素。

  成功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人的心理素質,比如說重大的體育賽事,比如高考,駕考,演講。過硬的心理素質非常重要,甚至是比技術更重要的東西。所以一定要訓練和保持過硬的心理素質。處亂不驚,處優不驕,沉穩,掌控,即使環境再惡劣和壓力再大卻依然能屹立不倒,不慌不亂,不愁不消極,保持樂觀平和的.心態繼續,這便是過硬的心理素質了。

  要理解生活,需要往後看;要過好生活,必須往前看。

  誰都不知道今天過去明天會如何,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善待眼下的這一分鐘、這一小時、這一天。

  逆境給人以寶貴的鍛鍊機會,只有經得起環境考驗的人,才能算得上是真正的強者,自古以來偉人大多是抱著不屈不撓的精神,從逆境中奮鬥掙扎過來的。靜海造不出好水手,優秀的水手勇於挑戰驚濤駭浪,人不能總是在安逸的環境中,需要到外面去磨練自己,挑戰自己。

  人生的安全感並非源於擁有多少物質財富,而是源於掌握了從容應對一切的能力。

  船停在港灣是最安全的,但船若停在港灣便失去了存在的意義。

  無論你做什麼,有一天你將會死去,無法預料的一天,也許比你希望的更早到來。生命如此短暫,真的值得你躲在小小的安全世界裡嗎?謹慎而沉悶地呆在小小的安全世界裡,那真的是你應該過的生活嗎?

  只管擁有處世的理念和自信,不要把自己限制在行與不行的迷惘之中。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