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知識的名言警句

追求知識的名言警句

  一個人之所以沒取得成功,是因為他不夠勤奮,不夠堅持,小編收集了關於追求知識的警句,歡迎閱讀。


 

  1.別人一生,眾多追求;我的一生,拿不出手:生意競爭,慘遭毒手;工作求職,總是出糗;其它方面,我無所求;身無分文,一無所有;如此貧民,全城呼救!

  2.爸爸,你告訴我在外面應該儘量對每個人都好;你告訴我在外面要臉皮厚點,別動不動就掉眼淚;你告訴我好多好多,可這些事的結果出來怎麼這麼事與願違呢?自己的夢想到底要不要堅持了,真怕自己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跌倒了,永遠也站不起來了,那還不如放棄。

  3.我天生並不堅強,我渴望愛人,渴望被愛,只是我一直極力追求的東西,到如今已讓我感到害怕。

  4.一年一度一個秋,酷熱酷暑終回頭,幸福溫馨加清晰,此刻輕輕來招手,用夏的熱情,享受此刻的清新,把我涼爽的天氣,感受清涼的天意,追求清澈的甜蜜,享受幸福的天地。

  5.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6.煩惱有限,快樂是無限滴;收穫有限,追求是無限滴;成就有限,理想是無限滴;時間有限,祝福是無限滴;清明到,願你把握有限人生,收穫無限快樂!

  7.曾經為了夢,我跌跌撞撞,為了夢,我苦苦追求,卻為了家庭,我放棄了夢。現在我為了自己,又重新拾起這個夢,雖然我知道夢想的實現不在當下,而在悠長的歲月中!可是,我仍然駐足在原地,不管是不是夢想的繼續,我就是這般堅強執意的女子,選擇了,便不輕言放棄!

  8.愛情的含義就是共同的追求,有益的生活和心心相印。

  9.有一種日子,叫同甘共苦;有一種情愫,叫與民同樂;有一種追求,叫國富民強;有一個節日,叫“七一”建黨。祝福所有的黨員們,節日快樂!

  10.平淡而不平庸,平凡而能平靜,在離群索居,無伴獨處中思索,追求創造,高瞻遠矚,洞幽燭微。

  11. 多麼唯美的一句愛情宣言,它將愛情的神聖推向了一個超越生死的高峰,千百年來,多少人追求海枯石爛,多少人渴望地老天荒,在愛情的道路上,從來不缺乏執著與探索。於是,“孟姜女哭長城”悲慟天地,“梁山伯與祝英臺”千古絕唱,在西方,沙翁的“羅密歐與朱麗葉”也為世人傳頌。

  12.讓煩惱飄散涼風裡,讓憂愁密封寒露裡,讓快樂掛在臉上,讓追求不在彷徨,願你精神爽爽工作,祝你寒露步步輝煌!

  13.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14.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15.把2011年的失意化為勇氣,痛苦轉為力量,哀傷變成勇闖,困擾融成決心,阻難引為方向;在2012年裡,堅持向前,努力去闖,追求不止;祝你早日成功,輝煌永享!

  16.欣賞生活也不是一味地對理想的放縱,隨遇而安,這是對生活品質的踐踏。這種欣賞只是在你追求的過程中讓你感到新的力量,從而使生活更豐富,讓你更好地實現理想。

  17.你作為一個好人,肯定好好做人,所以真心為人,追求一個佳人,我作為一個外人,願意樂於助人,所以介紹一個女人,讓你當個好男人。7.14銀色情人節,祝你用純潔無暇的心,擁有好家人,做個快樂的人。

  18.正確的追求猶如永遠指向光明的指南針,幫助我們加大馬力,駛向前方;正確的追求就像我們額上燻黑的礦燈,照亮我們前行的道路;正確的追求就是我們成功的入場卷,越早的訂票,就有越好座位。都說我們是花樣年華,充滿生機和活力,那就趕快行動起來,找到自己人生的追求,共同開啟成功的大門吧!

  19.得到別人的理解是一件幸福的快樂的事,被別人信任就能更能體現一個人的價值,被理解與信任是人一生中不斷追求的最高境界。

  20.有追求,會前行,有拼搏,能實現;有夢想,能飛翔,有努力,會結果。大學是新的開始,是夢的開始,努力學習,享受生活。

  21.把快樂心聲填滿,把幸福笑容掛滿,把甜蜜目光加滿,把順利追求塞滿,把吉祥話兒裝滿,把祝福祈願求滿;送給小滿節的你,祝你小滿節順安美滿,溫馨滿滿!

  22.別追求外表,那容易騙人;別追求功利,那容易失去,還是追求一塊鑲滿鑽石的勞力士吧,最起碼現在你還可以笑一笑!

  23.多想你是我的狗,每天愛憐摸摸你的頭,多想你是我的襖,每天纏綿把我來環繞,多想你是我的被,每天起床親親你的背,我知道我這輩子也就這點追求,能滿足我嗎?

  24.沒有憂傷的歌曲,那是你天真的記憶;沒有烏雲的藍天,那是你純真的童趣;沒有喧囂的煩惱,那是追求返璞歸真的你。祝你度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

  25.看著美麗的流星雨,我心想,這小小的流星短暫的一生正是為了在這片刻留下它一生的輝煌,它也許早知道,為了那片刻的璀璨,它甚至需要將自己的生命蒸發去實現心中的那個夢想。流星驟然滑過黑夜,來不及享受晚風的輕撫,來不及欣賞世間的繁華,甚至來不及讓人看見自己。在它短暫的生命裡,一直在追求心中的夢想——那片刻的輝煌,儘管為此需要以生命為代價。

  26.智慧本身就是好的。有一天我們都會死去,追求智慧的道路還會有人在走著。死掉以後的事我看不到,但在我活著的.時候,想到這件事,心裡就很高興。

  27.青山碧水送清爽,紅色捷報快樂揚。全家歡笑滿心房,恩師同窗道賀忙。今朝再次入名校,繼續揚帆志向高。執著追求知識路,錦繡燦爛好前途。

  28.曾不顧一切的追求過的,後來變的一文不值得如果記憶成了碎片那是因為心裡擺滿傷痕。

  29.青山碧水送清爽,紅色捷報快樂揚。全家歡笑滿心房,恩師同窗道賀忙。今朝再次入名校,繼續揚帆志向高。執著追求知識路,錦繡燦爛好前途。

  30.在人生的高山上,你是否瞭望到了更高的高峰,更長的山脈,更碧藍的天空,所以你要寧靜的給自己許下更多的目標,更大的承諾。向山下走去,再經歷山谷的那份寒冷,那份黑暗,因為是你的選擇,所以不後悔。到達另一高峰時,你能看到“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喜悅,是的,那是對生命追求的喜悅,那是對成功的喜悅。

  31.建一個甜蜜溫馨的愛情碼頭,只願你顧盼的眼眸停留,不要錯漏了我的真切追求,願一生與你共享人生的快樂煩憂,從此幸福奔騰不休!

  32.生命中最精彩的表現,快樂中有最瀟灑的追求,拼搏中最刻苦的記憶,青年是屬於每一個人的時光,為紀念這段刻骨銘心的歲月,青年節裡願所有的朋友分享快樂!

  33.五天的拼搏為夢想,週末的暫停找希望,盲從的追求容易過了頭,多給自己點反思和停留,藉著愉快的時光,友情愛情多加強,目標方式要明朗,過錯責任要勇扛。

  34.天津卷:把心當做一面鏡子,煩惱憂愁離開,不留殘餘;把愛當做一面鏡子,清澈透明見底,沒有猜疑;把夢當做一面鏡子,為之努力追求,永不放棄!

  35.婦女節來到,為你捶背是你老公的任務,給你加薪是你領導的工作,聽你講悄悄話是你姐妹的特權,給你祝福才是我的追求,祝你節日愉快,心情舒暢!

  36.俗話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可俗話又說,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長久的愛情才是人們最終追求的結果,希望你能夠抵住萬千誘惑,耐住一時寂寞,最終收穫真愛之果!

  37.總說在奔騰的江流中,不息向前的生命力使萬物不由得向更遠處拼搏、追求。誠然,生命於世人而言,是一場不可遏制的洪流。如果不想被擁擠的浪拍打在岸上,就必須鼓足力氣,爭高爭勁,直至終於看到盡頭,溶溶而入,那無垠的蔚藍。然而,若看到的盡頭便是盡頭,那麼一番搏鬥之後,終究也是成了波瀾不驚的大海,一如瓦爾登般平靜的洋麵,竟不如湖水那樣澄澈透明地能映出一顆純真的心。

  38.一個人之所以沒取得成功,是因為他不夠勤奮,不過堅持,愛因斯坦,曾經說過,百分之一的智慧加上百分之九十九勤奮才等於天才,愛因斯坦還說過,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人生就只有幾十年的光陰,要是你在這幾十年中,連自己的夢想都不敢追求,那你就等於沒來過這世界。

  39.守護著愛的誓言,對我承諾一世的幸福和快樂,我予以你同樣的無限大愛。守護著愛的承諾,對你誓言一生的幸福和快樂,是我一生追求不悔的信念。

  40.追求愛情,多點勇氣;心境平和,少發脾氣;打扮靚麗,穿出洋氣;朋友之間,絕不小氣;發條祝福,講講義氣;簡訊轉轉,更加喜氣;祝你幸運,接到福氣。

  41.希望一鼓作氣,夢想一馬當先,事業一帆風順,愛情一見鍾情,追求一路高歌,工作一馬平川,牽掛一言九鼎,祝福一氣呵成,八一建軍節,祝願你步步高昇。

  42.父親節老爸總動員:家庭婦男—超級奶爸。家庭教男—教授老爸。事業領袖—魅力老爸。道德標兵—模範老爸。執著追求—進取老爸。擁抱夢想—快樂老爸!

  43.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樣的相遇總會有美好與心碎,或許要相信那句話"世間不曾有過完美,何必苦苦追求,曾經擁有過,就不在乎天長地久。

  44.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45.愛自己才能更好的愛父母,愛自己才能更好的愛妻子,愛自己才能更好的愛工作,愛自己才能更好的追求興趣。愛自己才能普撒愛的因子關愛世人!

  46.青春,沉醉在淡似水的書香中。閱讀小說體味小說的精華。你會體味到保爾柯察金剛強的毅力;體味魯濱孫頑強的生命力;體味居里夫人為科學獻身的無私無畏;體味貝多芬改變命運的決心;體味高爾基追求光明的信心……小說平淡,但似水是人精神的源泉。

  47.人生路上幾多愁,不為失敗找藉口,只為成功找理由,理想路要追求,平地起萬丈樓,你我一同來加油,合作順利大家牛。

  48.要活得輕鬆和快樂,不與別人盲目攀比,自己就會悠然自得;不把人生目標定得太高,自己就會歡樂常在;不刻意追求完美,自己就會遠離痛苦;不是時時苛求自己,自己就會活在自在;不每每吹毛求疵,自己就會輕輕鬆鬆。活得太累就會痛苦不堪,知足常樂。

  49.人生的意義在追求中體現,在奮鬥中閃光,只有不懈追求經歷奮鬥的艱苦,才會擁有成功的喜悅。在事業上不滿於現狀的人不停奮鬥,永遠向事業的高峰攀登。

  50.生命中最精彩的表現,快樂中有最瀟灑的追求,拼搏中最刻苦的記憶,青年是屬於每一個人的時光,為紀念這段刻骨銘心的歲月,青年節裡願所有的朋友分享快樂!

  51.陶淵明為了不與世俗同流合汙,放棄了榮華富貴,追求清靜高潔,而成為流芳百世的“隱士”。

  52.願你忙著追求,別忘了種下輕鬆短暫;忙著事業,別忘了種下身體保健;忙著拼搏,別忘了種下享受休閒;忙著堅持,別忘了種下歡樂心願;芒種時節,祝你吉祥無邊,幸福長安,美好相伴,順利每天!

  53.往事如風,揮手說別離;未來如夢,追求別放棄。

  54.36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55.重在奮鬥,奮鬥吧,為了一份執著,奮鬥吧,為了一份追求,奮鬥吧,為了一份夢想,奮鬥吧,為了勝利的凱歌。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