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同學的名言警句或格言

寫給同學的名言警句或格言

  格言是一個人機智之精華,眾人匯成的睿智.聰明人的智慧,老年人的,都在格言裡面,一起看看下面的寫給同學的警句或格言吧!

  寫給同學的名言警句或格言

  1、沒有偉大的願望,就沒有偉大的天才。——(法)巴爾扎克

  2、一個人追求的目標越高,他的才力就發展得越快,對社會就越有益:我確信這也是一個真理。——(蘇)高爾基

  3、無論才能、知識多麼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飢,無補於事。

  4、如同磁鐵吸引四周的鐵粉,熱情也能吸引周圍的人,改變周圍的情況。

  5、是否還記得校園裡那條彩色卵石鋪成的小路?兩旁有繽紛的鮮花花鑲邊,還有翠綠的柳絲飄拂。多少個早晨,多少個傍晚,我倆在這路上漫步 …… 它和友情一起,留在我的記憶裡,也烙在你的印象中。

  6、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7、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8、不要問別人為你做了什麼,而要問你為別人做了什麼。

  9、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別人的幫助,也沒有人窮得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助。

  10、努力、奮發、前進!

  11、我們要把心靈裡的美麗的激情獻給祖國。——(俄)普希金

  12、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

  13、人生是一場戰鬥。真正的幸福不在於目標最終是否達到,而在於為達到目標所進行的拚搏和奮鬥。

  14、行動不一定帶來快樂,而無行動則決無快樂。

  15、理想的書籍是智慧的鑰匙。——(俄)列夫·托爾斯泰

  16、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會實現。

  17、讀史使人明智,讀詩使人智慧,演算使人精密,哲理使人深刻,倫理學使人有修信仰,是人們所必須的,什麼也不信仰的人不會有幸福的。——(英)雨果

  18、船在水上,會不停地遇到風浪;人在世上,會不斷地遇到困難。風浪考驗艄公的膽量,困難檢驗人的堅強。讓我們一起笑迎困難,駕馭風浪!

  19、像楓葉,在嚴霜中那麼火紅;像松柏,在朔風中那麼蒼翠;像臘梅,在冰雪中那麼傲然,那才是生活的強者。

  20、保持運動健康在,不讓病魔闖進來。

  21、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22、事業常成於堅忍,毀於急躁。

  23、讓我們從零開始,就從這裡起步吧!這裡就是加油站,每一步都是一個新起點。

  24、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經驗。

  25、我相信你的個性和膽識,望你勿因一時的困厄而退卻。理想與現實本身相隔甚遠,它需要勤奮刻苦作為船航船,為了早達理想之彼岸,讓我們勇敢地揚起風帆!

  26、成功決不喜歡會見懶漢,而是喚醒懶漢。

  27、只要我們能夢想的,我們就能實現。

  28、我相信我們應該在一種理想主義中去找精神上的力量,這種理想主義要能夠不使我們驕傲,而又能夠使我們把我們的希望和夢想放得很高。——(法)居里夫人

  29、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30、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改變容顏,但你可以展現笑容;你不能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