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柳樹擬人句

春天柳樹擬人句

  擬人句就是把某件東西比喻成有人的動作,而不是像童話形式。所寫事物必須具有人的特點;不能出現表示人物的詞語。下面為大家帶來了春天柳樹擬人句,歡迎大家參考閱讀。

  春天柳樹擬人句1

  1、過了幾天,小柳樹的芽兒變成小葉子,她穿上一身淺綠色的衣服,真美!

  2、春天來了,柳樹的髮梢上還多了一些綠色的小發卡。當微風吹過,它便扭動起纖纖細腰,沉浸在優美的舞蹈中。

  3、春天,柳樹最先發芽,然後長出嫩葉,再舒展它那婀娜多姿的嬌軀。

  4、春天,柳樹穿上了嫩綠的新衣。微風拂過,枝葉便在風中歡快地舞蹈。

  5、春天,春姑娘迎著輕快的腳步來了。柳樹的芽忙著擠擠,生怕沒有位置。

  6、春日,柳樹脫去冬裝,迎來了一片新綠。

  7、場春雨剛過,柳樹那細細長長的枝條上又泛出一層新綠。那些冒出來的毛茸茸的小芽,打了一個大大的呵欠,四處張望了一下,就舒展起身子來。

  8、微風吹來,楊柳樹跳起了舞蹈,忽高忽低,忽左忽右,好看極了。

  9、桃花笑紅了臉,柳樹搖著綠色的長辮子。

  10、他們隨風搖擺,好似在萬眾矚目的舞臺自由舞蹈,那動作婀娜多姿,那神情深深陶醉。

  11、那柔嫩的枝條像許多纖細的小手,愉快地接受春姑娘的愛撫,它時而隨春姑娘跳起婀娜多姿的舞蹈,時而直垂向地面表演著精彩的雜技,每個動作似乎都在向給它生機的春姑娘表示感激之情。

  12、柳樹在風中扭擺著腰肢,盡情地跳舞。

  13、柳樹脫下破舊的外衣,又開始新的生活;它貪婪地吮吸著春天那清新、甜潤的露珠兒,慢慢地長出逗人喜愛的嫩枝綠葉。

  14、柳樹姑娘擺成整齊的一隊,站立在河邊。任由春風撫摸著長長的如枝條般柔順的長髮。

  15、柳樹的枝條在舞動。

  16、雨後,風停了,天空中出現了一條彩虹,柳樹也安靜下來了,彎下腰,低下頭,看著河水,彷彿在對著"鏡子"梳理秀髮。

  17、一排排柳樹倒映在水中,欣賞著自己的容貌。

  18、楊柳枝上點綴了點點青綠,隨著微風輕輕搖曳,柳兒舒了舒腰身,又換了個站姿。

  19、楊柳披散地垂下纖細柔軟的枝條,宛如剛洗過頭沒梳辮子的姑娘的長髮。

  20、小柳樹在微風裡得意的跳起舞來。

  春天柳樹擬人句2

  1、在是冬天了,柳樹慢慢變成了“禿頂”,沒有葉子,就少了不少吸引力,沒有很多人來這裡玩了。

  2、楊柳在風中扭動著腰肢,跳起了舞。

  3、春姑娘靜悄悄地來了,柳樹姐姐的頭上也多了一些綠色的髮卡,那是春姑娘送給她的。

  4、夏姑娘走了,秋姑娘又來了。柳葉聽了秋姑娘的命令,全都掉落。

  5、我和朋友們玩捉迷藏時,我總是躲在柳樹背後;如果它的葉子比較多,我還會被披一身綠衣服,待在樹下一動不動,包管不會被人發現。這時,柳樹靜靜地看著我,一言不發。

  6、每當微風拂過,柳樹姐姐就會情不自禁地跳起舞來,那婀娜的`舞姿,吸引了小鳥,小鳥也來為她伴奏了。

  7、柳樹和風簡直是天生一對。在風的吹動下,柳枝徐徐飄蕩,為風拌舞;平淡的湖面,在柳枝的倒影的映襯下,增加了無限風致。

  8、柳樹的工作,只是隨風飄揚,但這是很高尚的工作,雖然多數時間都是別人的陪襯品,但它並不嫌棄,好一棵無私的柳樹呀!

  9、冬去春來的時節,那些早早落葉的樹木遲遲不肯發芽,而柳樹卻在寒冬的餘暉下首先甦醒了。它抖擻精神,使勁地伸展腰肢,像歸隊的勇士一般,迎著寒冷的風,不顧一切地率先吐翠,披上了焦黃嫩綠的新裝,遙盼著小燕兒歸來。

  10、春天萬物復甦,柳樹也從睡夢中醒來了,她享受著明媚的陽光,慢慢地抽出了新條,長出了嫩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