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團結一家親”詩歌朗誦大賽徵文啟事

“民族團結一家親”詩歌朗誦大賽徵文啟事

  為貫徹落實學習宣傳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歌頌民族團結的豐碩成果,鞏固和發展我州社會穩定、長治久安的大好局面,伊犁州文聯和伊犁電視臺、伊犁州作家協會聯合舉辦“民族團結一家親”朗誦大賽。

  一、徵文要求

  1、徵文只限於伊犁州直各縣市的作家、詩人及廣大詩歌愛好者。作品須是未發表的'(包括報刊、網路),每位作者限投兩首,一首須是以“民族團結一家親”為主題進行創作,一首可抒懷對家鄉的熱愛,或謳歌體現時代風尚的先進模範人物等,詩作不超過六十行。

  2、作品要求內容健康,積極向上,富有時代精神,感情真摯,語言優美,真切生動地表達對祖國對家鄉的熱愛,對各民族和睦相處、和衷共濟、和諧發展的讚美。

  3、截稿日期為2017年2月28日,投稿以電子版形式傳送至郵箱:[email protected],來稿請註明詳細的姓名、地址、電話等;並註明“民族團結一家親征文”字樣。

  二、評選和獎勵

  1、聘請專家和作家組成評委會,從來稿中評選出12首進入朗誦會決賽。

  2、決賽時,由評委現場打分評定等次,一等獎1名,獎金2000元;二等獎2名,獎金各1500元;三等獎3名,獎金各1000元;優秀獎6名,獎金各500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