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仁奇峰遊玩記三年級作文

馬仁奇峰遊玩記三年級作文

  暑假裡的一天,媽媽帶我和哥哥到繁昌縣馬仁奇峰遊玩,馬仁奇峰是省級森林公園,

  我們做車來到景區大門口,媽媽在售票口買了兩張票。應為我是蕪湖小記者,所以不用買票,我們在門口商店裡買了一些食物和水就進入了景區。

  我們先來到了月亮湖,一汪湖水碧波盪漾,四周綠樹環繞,景色宜人。再往前走就到了“天下第一香爐”聽導遊介紹:“此鼎高9.9米,重99噸,上面有九百九十九個“福”字。高度,重量,體積堪稱“天下第一”。

  我們繼續前行,來到了建於唐朝的千年古剎馬仁寺,歷經千年風雨,這裡依舊香菸繚繞。

  山路越來越陡峭,我們沿著曲曲折折的`石階路向峰頂攀登。一路上風景優美,綠樹環繞。各種樹木高大茂盛,尤其名貴的楠木更是數不勝數。一陣微風吹過,樹葉發出“嘩嘩”的響聲,一隻美麗的蝴蝶圍著我們翩翩起舞,一隻壁虎迅速的鑽進了草叢裡,一隻大黃蜂也趕來湊熱鬧,好在它盤旋幾圈後就飛走了。

  我們經過了許多景點,有煉丹爐,撐腰石,洞天福地......最後來到了山頂。我興奮極了!雖然很累,衣服都溼透了。但是我在山頂看到了不一樣的美景,無數風光盡收眼底,遠處是連綿起伏山脈和深綠色山林,月亮湖就像一塊無暇的翡翠鑲嵌在群山之中,美不勝收!

  下山的時候,我們是從超長的石板滑梯滑下去的,滑梯有800多米長,過程有驚險又刺激。

  這次的遊玩是一個愉快而又難忘的經歷。在攀登山峰的過程中,我學到了只有堅持才能勝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