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腔怒火成語接龍

滿腔怒火成語接龍

  導語:滿腔:充滿心中;怒火:形容極大的憤怒。心裡充滿著極大的憤怒。下面由小編為大家整理的滿腔怒火成語接龍,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滿腔怒火成語接龍

  滿腔怒火→ 火上澆油 → 油然而生 →生龍活虎

  歡聲笑語→ 語重心長 → 長槍短炮 →炮火連天

  依依不捨→ 捨己為人 → 人山人海 →海闊天空

  頂天立地→ 地久天長 → 長生不死 →死裡逃生

  心安理得→ 得心應手 → 手到擒來 →來者不拒

  滿腔怒火造句

  1、他臉色由白轉青,太陽穴上青筋暴起,滿腔怒火無處噴射,氣得雙頰微微地顫抖。

  2、聽了來自前線的報告,在座的年青人都滿腔怒火,熱血沸騰。

  3、在那災難深重的年代,不甘心作亡國奴的億萬人民滿腔怒火,熱血沸騰。

  4、他滿腔怒火頃刻間化為烏有。

  5、在那災難深重的年代,不甘心做亡國奴的億萬人民滿腔怒火,熱血沸騰。

  6、他再也按捺不住滿腔怒火,一刀砍死了那個日本兵。

  7、思念、痛恨和後悔與滿腔怒火交織在一起,完全的填滿了我的`大腦,無論它可以承載多少思維。

  8、但是看到我當時滿腔怒火,如果實現不了這個願望可能會產生災難性的後果。他抱吻了我,幾乎流著眼淚要求我儘快地回到他的身邊。

  9、 他很聰明,沒去招惹人高馬大的鬍子璉,反而將滿腔怒火向黃銳鋒傾瀉。

  10、中國大陸人難以置信,滿腔怒火地看著一位菲律賓的前警察劫持了一車的香客遊客,現其中的幾人遇害。

  11、他們非常憤怒,對這種隨機性和痛苦折磨滿腔怒火。

  12、那個忘恩負義的傢伙讓我滿腔怒火。

  13、魔術師滿腔怒火但是奈何不了它,因為畢竟它是船長的鸚鵡。

  14、同時暴躁的上校滿腔怒火走進集會。

  15、我要剝掉你們的皮……他彷彿怕他那滿腔怒火被白白浪費掉,扔下阿爾帕特奇,快步向前走去。

  16、滿腔怒火,不知什麼原因還是接受了,想起火委屈的樣子我就一陣大快人心。

  17、送糞青8個字平日滿腔怒火,臨事百無一能。

  18、他得到她的人,卻得不到她的心,壓抑了十幾年的滿腔怒火觸機發作出來,道:“你以為你是個什麼東西,臭娘門,敢阻攔老子快活,今天要好好收拾你!”。

  19、餘小俊開著他的蘭博一路狂奔,帶著滿腔怒火透過導航來到中創聯合所屬的工業區門口,而中創聯合此刻正在進行著緊密的部署,總經辦裡蘇晨正與羅曦正在聊股權問題。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