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媧創造吉尼斯新紀錄童話作文

女媧創造吉尼斯新紀錄童話作文

  隨著“神曲”《江南style》紅遍大江南北,“騎馬舞”那奇特的動作也深入人心,許多年青人有事沒事就模仿“鳥叔”騎馬來表示自己滿心的激動與喜悅。

  天上的女媧也是一個追潮流、趕時尚的人,流行音樂是她的最愛。當初她造人的目的就是為了和她一起輕歌曼舞,飲酒作賦。

  這不,網友紛紛在微博上曬出了 “鳥叔” 的騎馬舞,舞蹈學院裡個個排練著騎馬舞,電影院、婚紗影樓、馬路上、櫥窗裡,到處都能見到騎馬舞的身影,就連小巷深處的奶奶們也整天扭著馬尾,揮舞著馬鞭呢……看得女媧心裡癢癢的,她想:《江南style》這麼火,我也要跳一把,如果不跳,那我豈不是out了?說幹就幹,想到這,女媧立即讓她家的保姆下凡買一些《江南style》的CD、海報來,整天沉醉在那動感十足的樂聲中了。

  每天早晨,女媧天不亮就起床,開啟電腦,在客廳裡又蹦又跳,不亦樂乎;深夜12點多,女媧還在對著電腦螢幕不停的揣摩,研究。女媧就一直從早跳到晚,再從晚跳到早,並命令奴僕們和她一起跳舞。要說她的奴僕們敢怒不敢言,一個星期下來,他們都瘦了一圈!那可都是騎馬舞害的!

  終於有一天,女媧覺得自己“學業有成”,便決定顯擺一下自己的號召力和優美動人的舞姿。於是,她透過飄渺纏天帶侵入人間的.網路,以“鳥叔”的身份給全世界的電腦和手機使用者群發了一條簡訊:

  各位熱衷《江南style》的粉絲,讓我們用風靡全球的“騎馬舞”來慶祝瑪雅人重獲新生,時間:2013年8月8日,地點:北京長城、巴黎聖母院、希臘神廟、英國國會大樓、悉尼歌劇院、埃及金字塔……各國可組團參加,屆時以天空出現“山河社稷圖”為訊號,著名的“鳥叔”將在“山河社稷圖”上領舞!

  女媧想了想:既然粉絲遍佈世界的各個角落,那不如申請一項新的世界吉尼斯紀錄,為天庭在世界上掙得更高的名望,到時候升官加爵也說不定呢!

  於是,她又透過飄渺纏天帶侵入人間的網路,給世界吉尼斯紀錄申報中心發了一份電子郵件,邀請了工作人員於約定的時間和地點去統計具體的數字。

  一切準備完畢,女媧得意極了,跳起騎馬舞來比往常更加精神抖擻,充滿力量,一連跳了幾十遍也毫無停歇的意思,累得奴僕們臉色蒼白,兩腿發力,直吐粗氣,連想問:“什麼時候可以停?”的力氣也沒有了!

  再看世間,自從接到“鳥叔”發出的倡議之後,那股騎馬的勁頭更足了。無論白天黑夜,只要有人出沒的地方,就少不了“鳥叔”那動感的音樂和充滿韻味的舞姿。小孩跳起了幼兒版,老人跳起了長壽版,男人是勵志版,女人是群芳版……“歐巴江南styele……”整個大地就是一個碩大的舞臺!

  女媧樂不可支,一個鯉魚打挺翻身上馬,又是一番“神魂”顛倒!

  終於,預約的時間到了,許多《江南style》的鐵桿粉絲都遠道而來,在各國的聚集地等待著。女媧早已整裝待舞,她換上了宮廷盛裝,心花怒放。時辰已到,她命人開啟“山河社稷圖”,一個飛身躍入圖中,開始有節奏的跳動起來。一呼百應,音樂響起來了,所有的人都興奮起來,齊涮涮跳起了“騎馬舞”。

  整個世界頓時沸騰了,《江南style》的歌聲響徹雲霄,新的吉尼斯紀錄也誕生了……

  此番折騰,也使女媧享受到了造人的真正樂趣!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