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仁奇峰夏令營作文

馬仁奇峰夏令營作文

馬仁奇峰夏令營作文1

  高大雄偉的俊山,清澈見底的河水,乾淨整潔的馬路……這就是馬仁奇峰。伴隨著這次夏令營,我們又一次離開了爸爸媽媽,這是每個孩子夢寐以求的吧!這段時間裡,我們似乎又長大了點。

  早上,我們乘坐大巴到了那兒,每個孩子在車上都是那麼興奮,打的打,鬧的鬧,瘋的瘋,說的說……車開了一會兒就到了,我們一齊擁下了車,去尋找自己的自由……

  到了賓館,放下了手頭的一切東西,快快活活的去了會議室,老師帶我們上了“國學”講堂,我們這些小傢伙,也懂得了不少東西!我們都專心聽講,積極回答問題,贏得獎品。就在那天下午,吃過午飯後,我們參加了一次有趣的“國學”考試。每一個在場的孩子都那麼緊張,那麼期待,因為如果得了前三名,就會會有“神秘大獎”哦!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得到前三!興奮的、緊張的、期待的等一切情緒,都交雜在一起,瀰漫在空氣中……

  考試考完了,我們都認為比較簡單,應該能考好,每個人都有自信心。在批改試卷的過程中,我們可做了不少遊戲呢!那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場景。老師帶我們玩傳花球,傳到誰的手中,那個人就要表演一個節目。當花球傳到我手中時,我想都沒想的就迅速的把拋開了,像抓到了炸彈一樣扔給了妹妹,正好在他手上停了。呼!好險啊!我在心底裡捏了把冷汗,妹妹無奈,只好上去表演了個笑話,笑得我們前仰後翻。

  妹妹表演完之後,順利的得了一個鉛筆盒,這個鉛筆盒還真精緻啊!看了讓人流口水!我現在內心糾結了:不想上去表演,但又想要鉛筆盒,不表演不行啊!這一切看天意吧!如果傳到我手裡,那就上去表演!誰怕誰啊!......沒想到,在第三輪的時候,花球真的傳到我手裡了!我真的是興奮加緊張。我慢慢的走了上去,吟誦了一首小詩,嗯!不錯,這也可以得到一個鉛筆盒。爽!

  在我細細得品味著鉛筆盒時,一句:“考試結果出來了”把我從自己的世界裡拉了出來,我嚇了一條,撲通撲通的心跳的快極了!當我聽見老師報出了我的名字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向臺上奔了過去,我拿到的神秘大獎是個水彩筆!嗯,不錯不錯,回家畫畫用的著了!

  這天晚上,我興奮的睡不著,於是就和其他兩位小朋友同睡一個房間,我們怎麼睡得呢?拼床呀!嗯,我們玩到了1點才睡哦!真是快樂的一天!

  第二天,我們看完了風景,玩玩了遊戲,回家了,我們又一次離開了家,我堅信,我們一定會比原來懂事!

馬仁奇峰夏令營作文2

  今天是一個開心的日子,因為我要參加由小記者工作站組織的馬仁奇峰“國學夏令營”活動。早上我很早的就來到報社,這裡已經有許多的同學了。在報社老師的安排下,我們很快就坐上了前往馬仁奇峰的大巴車。

  坐了將近2個小時的車子,終於到達了馬仁奇峰風景區。遠處綿綿起伏的青山,山上樹木茂盛,讓人感到一陣清涼。我們住的是馬仁山莊,裡面環境優雅。老師給我們安排兩個人一個房間。我的室友名叫胡予祺,是一個和我一樣大的女孩。分完房間,認識了室友後,便開始了第一項活動,那就是國學講座。我們來到會議室參加講座,在講座上,老師告訴我們了許多的國學知識,比如:三餘時間、弟子規。許多我以前不知道的知識,豐富了我的知識面。晚上,夜幕降臨,我和胡予祺一起聊天、看電視。

  第二天我早早的就起床了,因為今天老師將帶我們進風景區玩。進了風景區只見月亮河清澈見底,猶如一面大鏡子,道路兩旁綠樹成陰,景色優美。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來到天下第一香爐旁做尋寶遊戲,尋的寶貝是撲克牌,這些撲克牌是可以兌換成禮品的哦!在我們小組的齊心協力下,最終找到了三張撲克牌。最後我們還觀看了“野人表演”,他們的表演十分精彩,觀眾席上不時響起陣陣掌聲。

  這次夏令營活動,我學會了獨立,也結識了許多好朋友,這讓我十分開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