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了透明膠也能去掉狗毛小學作文

我發現了透明膠也能去掉狗毛小學作文

  “我發現了,發現了”我高興地對媽媽說,我發現了透明膠也能去掉狗毛。媽媽便驚訝地問我:“孩子你發現了什麼,怎麼這麼高興?”“我發現了去掉狗毛的方法”……

  如果能找到去掉狗毛的方法,我和爸爸媽媽便會高興的三天三夜睡不著覺。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我們家養了一條小狗,它特別喜歡在我和爸爸媽媽身上跳來跳去。每次‘瘋’過後我和爸爸媽媽身上便滿是狗毛。媽媽用了許多辦法想要弄掉身上的狗毛,可怎麼也弄不掉。那毛就像吸鐵石一樣扭著我們的`衣服不放,每次都把媽媽弄的焦頭爛額。於是,我就想:如果能一種能去掉狗毛的辦法就好了,媽媽就不用每天洗衣服前還要用手把狗毛一一拔掉。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做作業時,一不小心把本子撕了一道小口。媽媽便為我找來了一捆透明膠,我便小心翼翼地把那一道小口補上了。突然,我靈機一動心想:何不用透明膠試試,看看是否能用它去掉身上的狗毛。我用剪刀剪下了一節透明膠,然後把透明膠放在褲子上一粘,那毛便乖乖地粘在了上面,我便又這樣來回試了幾次,褲子上的毛便一掃而光。

  後來,我把這個發現告訴了媽媽。媽媽開始不怎麼相信,我便為她做了一次示範。她二話沒說,便拿起那捆透明膠“咔嚓”一下剪下來一試,只見那毛像掉了魂似的,有序地粘在了透明膠上。媽媽十分高興,豎起大拇指對我說:“真聰明。”

  從此以後,我們再也沒有為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犯過愁了。

  我們老師家裡養了三隻貓。她也經常為身上粘毛的事發脾氣。我便為她介紹了這種方法。後來她便時不時用上我這種有效方法。

  我的這個方法是不是很有效呀,如果你也經常為這種事愁上了的話,就快快採用我的這個簡便方法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