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遊太虛觀作文

秋遊太虛觀作文

  一天,一個好訊息傳來了,我們要到太虛觀秋遊。我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早上,涼爽的秋風把我們迎接到了太虛觀。

  快到太虛觀時,一座亭子吸引了我的眼球。聽謝老師介紹,這可是朱元璋皇帝來過的地方。哇!我們情不自禁發出驚訝聲。亭子的柱子上還寫著一副,頗有詩意。

  我們沿著石階拾級而上,來到了太虛觀。只見一尊笑佛正朝著我們傻笑,惹得我笑得前俯後仰。邊上是十八羅漢,個個羅漢栩栩如生。最顯眼的是到降龍伏虎,凶神惡煞地盯著你。

  最開心的還是在稻田裡做遊戲。只見男女各一方在那裡比賽拔河。我們捲起袖子,正和男同學怒目相視。過了一會兒,裁判一聲令下,我們女同學就使勁往後拉,由於男同學一時沒有抓牢,所以輸了。大家又等著第二個回合比賽。裁判喊到:“預備,開始!”第二局比賽不分勝負,男同學被我們拉到這邊,他們又把我們拉到那邊,就這樣持續了好長時間。後來,由於我方人數逐漸減少,失去了勝利的`機會。第三局,最激動人心了。可是,由於時間關係,我們要回去了,大家的心情都非常失落。我們希望下次還能再來太虛觀,結束我們的拔河比賽。

  我盼望著那一天的到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