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錯過的友情九年級作文

曾經錯過的友情九年級作文

  自從高中以來,我就多了三個知心,又有樂趣的三個好朋友,我們的性格不同,愛好不同,脾氣也就不同。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又多了一個這樣的`愛好,吵架,偶爾還會動一下手,但都是鬧著玩的。也不知是為什麼,我們在一起都不能融合成一個團體。

  有一次,因為我們班要我們英語過關,我英語學的不是很好,從此我被列入十名英語輔導生。每晚,我到很晚才能過關,我們說好他們過關後等我,我每天幾乎是最後幾個走的,他們每次等我都到很晚。 可是,就因為每天都要等我,其中和我關係最要好的那個女孩,她和我家離得不遠,但是我們家離學校挺遠的,所以她每天回家時都等我一起走,回去很晚。有一次,她等我等到很晚。她很生氣,我們吵架了,從那以後分開了。

  過了一段時間,我去她家裡找她道歉。可是,我一不小心碰到了炸彈,她又發火了,又和我吵了起來。在我們四個中,只有她脾氣最大,天生一副倔脾氣,每次都是她先吵起來。唉,沒辦法,誰讓我們是朋友呢,忍著吧。

  我心平氣和的安慰了一下她,和她好好的談了談,跟她道了一個謙,也接受了。這段時間我們關係一直很好。馬上就要軍訓了,我們一起談論著去的時候都帶些什麼東西。不一會兒,天就黑了,我們各自回家準備著。

  分宿舍的時候,我們三個在一個宿舍,而她沒有和我們在一起,我們經常去找她玩,可她總是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偶爾才說幾句。

  那天,就因為她和別人鬧彆扭,我們去安慰她,可卻被她婉言拒絕了,她這個人很倔,怎麼說也沒用,她也隨之哭了。沒想到我對她的感情這麼深,看到她哭了,我也哭了。熱淚從眼眶流出,連止都止不住。就這樣夜裡,我偷偷哭了一夜。我傷心,我第一次被同學這樣子傷害,心真的痛了。

  朋友,請不要這樣傷害別人,請你們珍惜這份友誼,我失去了,不希望你們也失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