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伊與哈莫雷特的戰爭作文

雷伊與哈莫雷特的戰爭作文

  一天,哈莫雷特聽到某一個精靈說世界上雷伊是最厲害的,他可以堪稱世界第一,誰也戰勝不了他,哈莫雷特生氣了。

  於是,哈莫雷特向雷伊挑戰。哈莫雷特先來了個龍爪閃空破,雷伊掉100HP。雷伊也不甘示弱,發了一個急電千鳥,哈莫雷特掉了200HP。哈莫雷特被激怒了,他用了他的大招,龍王滅碎陣打出了致命一擊。雷伊掉的只剩1HP了。雷伊也怒了,他又發了一個急電千鳥,也打出了致命一擊。哈莫雷特也掉得只剩1HP了,他們鬥得天昏地暗。

  這時, 蓋亞正好路過,看見了他們在打鬥。於是,蓋亞立刻上去勸說:“不要在打了,看看你們都虛弱到什麼樣子了,難道你們想同歸於盡嗎?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不能坐下來談談。”

  哈莫雷特和雷伊一想也是,於是,他們坐下來談了,在蓋亞的勸說下,他們決定不在去為那無聊的第一而戰了,他們成了好朋友。雷伊和哈莫雷特的戰爭從此結束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