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面試自我介紹範例

  實習生應聘入職自我介紹是向別人展示自己的一個重要手段,自我介紹得好不好,直接關係到自身給別人第一印象的好壞,今天小編和你分享,歡迎閱讀。

   篇【1】

  各位面試官:

  你們好,我是來自XXXX商業銀行X班的應屆畢業生XX。首先感謝廣發銀行給我這樣一個展示自我的機會。 對於我的情況簡歷上都介紹得比較詳細了在這理我想談一談我對這次貴行招聘的認識。

  在金融學院這4年的學習生活讓我滿載而歸,4年裡我係統的學習了有關金融方面的專業知識,例如金融學,商業銀行,中央銀行理論與實務等。我認為隨著國民經濟的增長,銀行已經不僅僅在承辦儲存款等業務,更多的是承擔一種信用中介,銀行已逐漸發展為老百姓生活中必不可取的金融機構。

  能夠到銀行就業更是我們金融專業畢業生的首選。而我們學校在畢業生就業這方面也為我們量身打造了一個系統的就業體系,如對點鈔、票幣百張、五筆打字等專業技能進行了一定的培訓與考核。另外學校也安排我們參加各種社會實踐,尤其是在工行的實習,讓我熟悉了銀行的工作環境,瞭解了銀行大堂的基本工作流程和業務操作,大堂是銀行不可或缺的崗位,它是銀行的門面,是銀行業務的講解員,也是銀行與老百姓溝通的橋樑。在這個崗位上不僅僅是體現我對專業知識的掌握程度,更重要的是它能培養我的耐心,意識,應變能力,端正我的工作態度,所以我很看重這次貴行招聘的機會。如果我能成功,我一定會努力成為企業認可,客戶滿意的優秀員工。

  謝謝!

   篇【2】

  各位面試官,你們好,我叫,法律就像是祕密武器,有法在的天下就安全多了。在研究生的四年裡,本人學習了法理學、中國法制史、憲法、行政法與行政訴訟法、民法、商法、智慧財產權法、經濟法、刑法、民事訴訟法、刑事訴訟法、國際法、國際私法、國際經濟法等,掌握法學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瞭解和掌握國家的主要法律法規,理解和把握法律規則背後的法律精神和法律價值,並能運用法學理論,方法和思維分析問題,解決問題.

  書本的知識畢竟是有限的,本人積極參加了很多社會實踐和社團的工作,從事了大到組織策劃晚會、小到文祕接電話的工作,積累了很多了從失敗到成功的經驗。我認為實際操作能力和組織合作能力的學習更為重要。

  在平時的實踐努力中,我感覺我學到了很多,特別是一些書本上學不到的工作經驗,雖然以前有過成功,也有過失敗,從中我的到的是很多做事的原則和處事的經驗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做事也變得成熟穩重了。在過去的工作中,我做事認真負責,有團隊合作精神,還有較好的交際能力。

  作為一名應屆畢業生,也許我的知識有限,也許我還太年輕,缺乏實踐經驗,也許在某些方面我無法像其他人一樣工作自如,但年輕意味著熱情與活力。我沒有太多經驗,並不代表我不行。因為沒有經驗,反而更能讓我將注意力集中在一件事情上,而不易受到外界干擾,保持自己的想法,保持自己的成就感。這樣才會更有動力,才會是大的收穫。我自信能憑自己的能力和學習在畢業以後的工作學習與生活中克服各種困難,不斷實現人生價值與追求的目標。

   篇【3】

  我叫xx,畢業於xx學院法律系。我相信憑藉我紮實的專業背景和豐富的實踐經驗,足以使我勝任法務崗位的工作

  學習上,本人學習了法理學、中國法制史、憲法、行政法與行政訴訟法、民法、商法、智慧財產權法、經濟法、刑法、民事訴訟法、刑事訴訟法、國際法、國際私法、國際經濟法等,掌握法學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瞭解和掌握國家的主要法律法規,理解和把握法律規則背後的法律精神和法律價值,並能運用法學理論,方法和思維分析問題,解決問題。

  我的性格比較開朗,隨和。能關係周圍的任何事,和親人朋友能夠和睦相處,並且對生活充滿了信心。我以前在檢察院實習過,所以有一定的實踐經驗。在外地求學的四年中,我養成了堅強的性格,這種性格使我克服了學習和生活中的一些困難,積極進去。成為一名法律工作者是我多年以來的強烈願望。如果我有機會被錄用的話,我想,我一定能夠在工作中得到鍛鍊並實現自身的價值。同時,我也認識到,人和工作的關係是建立在自我認知的基礎上的,我認為我有能力也有信心做好這份工作。

  如今,四年法律專業的學習賦予我縝密的思維足以讓我應付紛繁複雜的法律問題。中建三局在我國建築領域是一枚奇葩,她所承擔的工程很多成為我國的地標性建築。我希望能在中建三局這個溫暖的大家庭裡不斷成長,為鍛造我國建築史的新奇蹟奉獻自己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