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龍人的居家風水分析

  風水已經成了生活中必不可缺的買房事項,在買房的時候很多人都會注意風水的佈局和整體的方位,當然環境也是和風水有著息息相關的聯絡,那麼屬龍人的居家風水是怎樣的呢?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

  居家風水客廳

  對於房子的整體的佈局來說,首先第一大重點的就是大門口的位置,一般在風水上面門口是吉位,門口的方位一般都建議以家中主人的命相來決定,例如家中屬龍“陽命金相人”,那麼五行喜用水,那麼喜用的方位就是正北方,所以家中大門方位為正北方的風水,那麼就有利於這家房子的主人。

  在家居上面,沙發的擺放一般都應該擺放在客廳的流年的財位,屬龍人可以根據流年的改變從而也為沙發做出適當的佈局,當然沙發一般都是與靠為主,背後不宜落空,需要有靠山才能夠保證事業上面可以有貴人相助,而且在運勢上面能夠得到風水的幫助。沙發一般都宜成套,不可圓形和長方形相搭配,否則風水全家人的凝聚力會變小。

  在選擇家居色彩方面都應該選擇明顯中喜用的顏色,屬龍的朋友五行屬“土”,“火”生“土”,在臥室擺放三角形或者屬“火”的飾品,如紅色的塑料擺設等,有助於催生姻緣或者是有助於主人的事業財運,但是家居中火的顏色也不宜過多,一般過多也很容易對人的身體造成傷害,特別是影響人的視覺的神經,容易惹上是非之爭。

  居家風水書桌

  簡單來說就是不要讓家中的大門直接和屬龍人的書桌在一條直線上。

  這種2016年屬龍家居風水佈局就是典型的“對衝煞”,和大門與客廳、與陽臺對衝的風水現象一個樣,都是會形成氣運的直接衝撞。

  而如果目標是屬龍的人那麼就會導致氣運的變化,使得自己在學習中難以集中精神。

  事實上即便是不對著房屋的大門,與其他房間的門直接相對的話也會影響到屬龍人的學業。

  居家風水人的注意問題

  避免孩子接面對窗戶

  屬龍的人需要在申猴年中集中自己的精神,才能夠不斷提升自己的學業。而如果自己的學習位置與房間的窗戶過於靠近,就會形成不同型別的衝煞現象。

  這一點就和很多辦公室內不應該將窗戶正對著醫院、警察局、形如利劍的建築物一樣,都是為了避免衝煞格局的形成。屬龍的人需要保證自己在申猴年終有著穩定的運勢,自然需要根據2016年屬龍家居風水佈局來改變衝煞格局的出現。

  注重子女宮位置的物品擺放

  所謂子女宮就是家居風水中代表子女的方位,這一方位通常有著震掛卦象,尤其是對於那些家中只有一個孩子的家庭來說,子女宮的位置更是格外重要。如果孩子的生肖為龍的話更需要確保家中子女宮風水的正常。

  一般來說在子女宮位置上不能夠放置空調、電視等物品,更不能夠放置貔貅、財神像等招財納福的飾品,因為這回事的子女宮上的才氣與財氣形成相沖的格局。

  最好是在子女宮位置上放一些植物花卉,提升這一方位的生氣從而有利於屬龍人的身體健康。

 

屬龍人居家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