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的辦公室風水

  鼠的本性使屬鼠人對一切事情無孔不入,能夠很好地保守自己的祕密,但你卻是探聽別人祕密的專家。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些的資料,希望能幫到你!

  

  缺金的鼠男。

  2月19到5月4號生的鼠男,工作臺上可擺放銅猴,水晶球。缺金的鼠女工作臺上可以擺放銅雞、銅龍,達到提高自己的旺運,能夠與領導和諧,與社會和諧。

  缺木的鼠。

  8月8號到11月7號生的,工作臺上可放富貴竹,也可以放水果,特別是蘋果。可以放兩個蘋果在工作臺上。也可以放四隻小兔子,女的放小兔子,男的可以放一條龍。兔能補救木運,提高智慧,龍利於事業大起。更能積蓄財富。

  缺水的鼠。

  5月5號到8月7號生的人,辦公桌上可以擺放一條小魚缸,養一條黑色、兩條白色的小魚。男同志可以養兩條白色的魚,辦公桌上還可以擺放一個金蟾。缺水的女同志除了可以擺放一個魚缸之外,還可以擺放一個花瓶。花瓶裡面對滿水,可以插四根白玉蘭。男的可以插富貴竹。可以提高自己的智慧和才能。

  缺火的鼠男。

  11月8號到2月18號生的人是餓火水旺。可以在自己的辦公桌上擺放一個小龍龜,鼠女可以擺紅色的花瓶,放三朵紅玫瑰,也可以放紅色的牡丹花。男同志也可以擺放紅色的水晶球,叫紅運當頭。利於坐南朝北。

  庚子年出生的屬鼠人辦公室風水佈局

  1960年出生的屬鼠人為庚子鼠,其財位在正東方位,因而對庚子年出生的屬鼠人來說,選擇將自己的辦公桌擺放在辦公室內的正東方位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當然,若是能夠選擇位於公司內位於正東方向的辦公室會更好;此外,正東方屬震,震為雷,五行屬木,因此對於庚子年出生的屬鼠人來說,在辦公室內或辦公桌上擺放一些花花草草,更能給自己帶來好運。

  壬子年出生的屬鼠人辦公室風水佈局

  1972年出生的屬鼠人為壬子鼠,其財位在東南方位,與上面所說的庚子鼠一樣,壬子年出生的屬鼠人可以將自己的辦公桌擺放在辦公室內的東南方位;此外,東南方屬巽,巽為風,因而對於壬子年出生的屬鼠人來說,保證辦公室內的空氣流通尤為重要,而且,保證辦公室內的空氣流通,除了能改善自身的運勢意外,對辦公室內所有人的健康也有有幫助的。

  甲子年出生的屬鼠人辦公室風水佈局

  1984年出生的屬鼠人為甲子鼠,其財位在西南方位,因而甲子鼠需要將辦公桌擺放在辦公室內的西南方位,西南方位屬坤,坤為地,因而對甲子年出生的屬鼠人來說,辦公室越接近大地越好,即辦公室所處的樓層越低越好,當然,若是條件不允許,也可以在辦公室內擺放小假山,如“泰山石敢當”等,效果同樣很不錯。

  屬鼠的人辦公格局風水方位解析

  1、屬鼠者凶方位有:坐南朝北的方位,在二十四山向是午山和未山,向北,午山子向和未山醜向。

  2、屬鼠者吉方位有:壬山、子山、癸山,丙向、午向、丁向;甲山、卯山、乙山、庚向、酉向、辛向,為屬鼠辦公室吉方位,這是二十四三向說明,方位是坐北向南,坐東向西或者是坐西向東。

  3、8月8號到11月7號生屬鼠者,首先工作臺選擇坐東朝西,坐東南,朝西北。

  4、5月5號到8月7號生屬鼠者,男同志坐北朝南,缺水的鼠女可坐西朝東,也可以坐東南朝西北,

  5、屬鼠辦公室吉方位有:壬山、子山、癸山,丙向、午向、丁向;甲山、卯山、乙山、庚向、酉向、辛向,為屬鼠辦公室吉方位,屬鼠座位是坐北向南,坐東向西或者是坐西向東。屬鼠辦公室凶方位有:坐南朝北的方位,在二十四山向是午山和未山,向北,午山子向和未山醜向。

  6、屬鼠辦公桌吉方位有:甲子1984年年出生屬鼠的人,財位在西南方位。丙子1996年年出生屬鼠的人,財位在西方位。戊子1948年年出生屬鼠的人,財位在北方。庚子1960年年出生屬鼠的人,財位在東方位。壬子1972年年出生屬鼠的人,財位在東南方位

  屬鼠辦公室佈局的注意事項

  1、辦公桌不要放在橫樑的下方,容易犯衝。

  2、辦公桌不能放在直對大門的位置,意思就是不能夠正對著大門辦公。

  3、不要背對著大門坐。

  4、辦公桌不要放置在那年的旺位上,比如今年是猴年,就不要的猴年的旺位上。你再旺也旺不過本命年的生肖,所以自己可以略微瞭解。

  5、辦公桌後面最好靠著牆或者櫃,辦公桌後面切記不要空著。人的後腦是人體氣場的敏感部位,所以辦公桌後方最好固定不動,否則容易導致精神不集中,影響工作時候的效率和身體健康。

  6、凡屬鼠之人,辦公室最好避免在風花雪月之地,裝飾不要太奢侈,顏色最好簡潔。

  注重辦公室的吉位、財位

  這是確保辦公室風水正常的重要因素,只有找到辦公室內具有的各種吉位、財位才可以在接下來的辦公用具擺放過程中選擇正確的方位和方向。

  而辦公室吉位財位的確定就需要根據子鼠屬相所具有的特點。一般來說屬鼠人辦公室內的吉位方向主要有壬山、子山、癸山,丙向、午向、丁向,甲山、卯山,乙山,庚向、酉向、辛向等。

  這些不同的方位方向都比較適合屬鼠人使用,像是辦公桌的朝向就應該是坐北朝南或者是坐東朝西。

  此外財神像、貔貅、麒麟等聚財神像風水物品的擺放也要以這些吉位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