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人和屬牛人結婚好嗎配對如何

  屬牛人,具有百折不撓的精神,具有很強的耐力,屬狗人,為人謙虛、忠實可靠,做事腳踏實地。接下來,小編為大家介紹屬狗人和屬牛人結婚好不好,希望對大家會有用!

  屬狗人和屬牛人結婚好不好

  男狗VS女牛

  男性屬狗人和女性屬牛人婚後相處並不是很融洽,因為狗先生心直口快,喜歡對周圍的一切事情津津樂道,滔滔不絕。雖然牛太太開始能夠忍受著狗先生無拘無束、太過直白的言論,但終究難免會轉化為怨氣而發洩到其他不相關的事情上。而牛太太性格固執內向,處世悲觀,缺乏幽默感,彼此的婚後生活並不是那麼有樂趣浪漫,久而久之兩個人的婚姻難免會走到盡頭。

  女狗VS男牛

  女性屬狗人和男性屬牛人婚後算是比較差的一組組合,雖然狗太太和牛先生性格上都很沉穩,但是雙方結合到一起,無論誰先主動,在婚姻生活中,你們總是找不到屬於大家的調節劑。狗太太不會忍讓,牛先生不懂得退讓,你們都有各自的固執,你們的結合總是不能走到一個平衡點上。最後狗太太在失望的婚姻生活中越來越放縱自己,最後可能會放棄現有的感情而選擇離去,另尋幸福。而牛先生看著就要支離破碎的婚姻也無能為力,不懂得為自己的婚姻如何作最後的挽留和補救。最後你們的感情越變越淡,只能不歡而散。另外,你們兩個生肖的結合,不僅影響感情,還對家庭也會有影響,尤其是對子女方面的影響會比較大。

  屬牛男生和屬狗女生配對

  配對點評:

  屬牛男和屬狗女姻緣搭配是很不相合的,你們的價值觀相差太大,雙方難以形成一致的意見。你們的相處方式或許沒有什麼大的問題,但是因為個性的差異以及對事物的看法存在很大的不同,你們難共同作戰。你們要找到相互接受和認同對方的地方是比較少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要愉快地相處,雙方可能要從改變自己或者順從對方入手,總之,要作出的犧牲還是挺大的。

  屬牛男與屬狗女其實都是具有沉穩性格的人,雙方結合到一起,無論誰先主動,或者也是沒有什麼發展動力的,因為在婚姻生活中,你們找不到屬於大家的調節劑。你們都有各自的固執,屬狗女不會忍讓,屬牛男不懂得退讓,你們的結合總是不能走到一個平衡點上。

  屬牛男的婚姻容不了猜忌和懷疑,屬狗女在失望的婚姻生活中越來越放縱自己,最後可能會放棄現有的感情而選擇離去,另尋幸福。屬牛男看著就要支離破碎的婚姻也無能為力,不懂得為自己的婚姻如何作最後的挽留和補救。最後你們的感情越變越淡,只能不歡而散。

  配對建議:

  你們是需要擺脫瑣事,彼此充分理解並相互做出妥協的一對。兩個人都忠誠老實,對於婚姻,有認真的態度,對待家庭,有相當的責任心。嚴肅對待你們的婚姻,並富有責任感。

  狗先生心直口快,喜歡對周圍的一切事情津津樂道,滔滔不絕。牛太太性格固執內向,處世悲觀,缺乏幽默感。儘管牛太太竭力忍受著狗先生無拘無束、太過直白的言論,但終究不能夠接受,難免最終轉化為怨氣而發洩到其他不相關的事情上。

  男屬牛的最佳配偶

  男屬牛婚配女屬鼠:愛情比較順利,雙方將在平靜和諧的婚姻生活中,度過快樂的一生。

  男屬牛婚配女屬牛:和諧的婚姻,男女雙方性格接近,都是保守和物質主義的,家庭生活蠻殷實的。

  男屬牛婚配女屬虎:不太幸福、和諧的家庭,因為男方總是和女方對立,令女方難以立足。

  男屬牛婚配女屬兔:雖然不是佳偶良緣,但可以共同生活,因為女方善於忍耐,能遷就丈夫。

  男屬牛婚配女屬龍:婚姻帶有很大的不穩定性,男方生性愛炫耀自己,女方自然不能完全認同。

  男屬牛婚配女屬蛇:只要女方放棄婚外戀的衝動,雙方可以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男屬牛婚配女屬馬:婚姻可能不會很協調,女方的感情豐富且獨立,但卻得不到男方的理解和認同。

  男屬牛婚配女屬羊:男方沒有幻想力,不善解人意,不能忍受女方的新奇想法,因此生活比較單調乏味,少有快樂。

  男屬牛婚配女屬猴:可以結成連理。男方深愛女方,且會為她作出犧牲與讓步。

  男屬牛婚配女屬雞:一對幸福的伴侶。女方可以在男方的愛護中表現自我。

  男屬牛婚配女屬狗:這種配對會有些困難。兩者的情趣不同,有分歧。

  男屬牛婚配女屬豬:女方能容忍,又能討得男方的歡心,兩人都懂得珍惜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