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人買房不適宜風水禁忌

  生肖狗整體上五行屬土,所以屬狗人的品質大多較為忠厚老實,正直無私。那麼你知道屬狗與樓層之間風水相互影響的關係嗎?下面小編帶你瞭解屬狗人買房要注意哪些風水。

  屬狗人買房不適宜風水

  生肖狗的五行屬於燥土,所屬方位是西北方位。屬狗人家居中的西北方不宜見灶見水,特別是出生在農曆7月到9月的屬狗人士,如果家居西北面為爐灶,會對自身運勢有很大的影響。

  屬狗的人通常真誠直率,勤奮好學,不過也容易和人發生爭執,喜歡挑釁

  在風水和屬相關係上,大門朝向西北方戌位的房屋與屬狗的人犯煞,容易助長屬狗人的缺點。

  所以屬狗人在購買房屋的時候,最好能夠避開大門朝向西北方戌位的房屋朝向風水。

  屬狗人買房適宜風水

  生肖狗在地支上為戌,五行屬於燥土,所屬方位為西北方位。

  屬狗人買房適合選擇在靠山的房子或西北開闊土氣較旺的房子,買房的戶門朝向適合朝西北、朝東、朝南,樓層或門牌號碼尾數適宜是、9、8。

  屬狗人買房適宜樓層

  利於催旺屬狗人自身運勢的樓層尾數有5、0,如5層、10層、15層、20層、25層、30層等。

  有利於屬狗人運勢穩中有升的樓層尾數有2、7,如2層、7層、12層、17層、22層、27層等。

  有利於屬狗人的財運樓層尾數有1、6,如1層、6層、11層、16層、21層、26層等。

  屬狗人買房的風水禁忌

  最佳購房時間:選擇兔年、虎年、馬年。避開:龍年、牛年。

  屬狗人買房風水禁忌最佳房屋朝向:選擇正東、東北偏東、正南。避開:東南偏東、東北偏北。

  屬狗人買房的風水在購買房子的時候,第一個應當考慮的應該是房子的整體的形狀,房子一般都講究著方方正正,避免多處出現缺角的現象。第一個考慮的就是大門的風水,大門風水應該要儘量避免有電梯或者是樓梯正對的房子,這會形成如開口煞的凶場,此煞氣會使家中多破財和不利健康方面的情況發生,容易多招是非。特別不利屋子的整體的運勢。

  屬相狗的五行是屬燥土,也就是適合居住在靠山的房子上面,但是四周的環境應該要陽氣旺盛,如果是過陰的房子,那麼就會很容易產生煞氣,西北邊的房子一般都是土氣比較旺的,土氣比較重的房子一般溼氣也比較重,應該要多注意陰陽的平衡,否則陰氣過盛,會影響風水,一般適宜戶門朝西北、朝東、朝南。

  不同年份出生的屬狗人買房最佳樓層

  生於丙戌年1946年、2006年的屬狗人,五行屬火,適合居住尾數為2、7的樓層。

  生於戊戌年1958年的屬狗人,五行屬土,適合居住尾數為5、0的樓層。

  生於庚戌年1970年的屬狗人,五行屬金,適合居住尾數為4、9的樓層。

  生於壬戌年1982年的屬狗人,五行屬水,適合居住尾數為1、6的樓層。

  生於甲戌年1994年的屬狗人,五行屬木,適合居住尾數為3、8的樓層。


猜你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