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猴人辦公室風水相關知識

  屬猴的人總是活潑亂跳的樣子,但是十分沒有耐心,性格上會比較堅定,認定了一件事情就不會變,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屬猴人辦公室風水,感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看看吧!

  屬猴人辦公室風水

  1、正西方為“桃花位”,在該方位擺放一些忘桃花的物件,可以增進屬猴的桃花運。

  2、西南方主要是避免工作環境所帶來的不適,從而可以在該方位,擺放一些有利於身體健康的植物來改善下。

  3、正北方,是“文昌星”的所在方位,在該方位上擺放一些相關的物件可以提升催旺文昌位的作用。

  4、東北方,屬猴的人所居住的房屋以及睡床,應避免該方位的建設和擺放,以免容易引起一些身體上的不適,或者是疾病的干擾。

  5、中央方,屬猴人辦公室的中央為“八白財星”方位,在該方位進行一些物件的擺放可以起到旺財,讓屬猴的人整年運勢會很好。

  6、正南方,正南位屬“三碧嗌交爭吵”方位,容易發生一些生活上的爭端與爭吵,可以在屬猴人家居正南位放置粉紅色地氈用於化解。

  7、正東方,是屬猴的人的“武曲位”方位,可以在該方位放置一些物件,來提升屬猴人的整體運勢,工作上的升職運等等。

  8、男同志一定要坐北朝南,女同志一定要坐西朝東,工作臺上要擺放小兔子和米老鼠飾品,能夠增加你的人際關係,達到旺運目的。

  屬猴人辦公風水方位分析

  1、從辦公室風水的角度看,正西方為“桃花位”,在該方位擺放一些忘桃花的物件,可以增進屬猴的桃花運。

  2、從辦公室風水的角度看,西南方方位主要是避免工作環境所帶來的不適,從而可以在該方位,擺放一些有利於身體健康的植物來改善下。

  3、從辦公室風水的角度看,正北方,是“文昌星”的所在方位,在該方位上擺放一些相關的物件可以提升催旺文昌位的作用,對工作上的已寫協議和合同的簽訂能起到好的作用。

  4、從辦公室風水的角度看,東北方,屬猴的人所居住的房屋以及睡床,應避免該方位的建設和擺放。以免容易引起一些身體上的不適,或者是疾病的干擾。

  屬猴人辦公室風水擺設物

  1、屬猴男士可以在辦公桌上放玉如意,女士可以放一個玉印,坐向是坐西北朝東南。

  2、坐向是坐西北、朝東南,工作臺上可以擺黃色的水晶石和泰山石,女同志擺放玉印和銅葫蘆。

  3、五行缺水的屬猴人,可以坐北朝南,辦公桌上女孩子可以放水仙花、白玫瑰。男同志辦公桌上可以放一條小銅龍,或者小石龍都可以。還可以放兩個金錢鼠,也就是小老鼠,男女都可以放,可以和諧人群。

  4、五行缺木的屬猴人,男士一定要坐東朝西,女士要坐西朝東。辦公桌男的可以擺放兔飾品,女的放羊飾品。

  5、五行缺火的屬猴人,女同志宜坐西朝東吸東方的空氣。男同志坐北朝南,辦公桌擺放玫瑰和銅葫蘆,也可以放猴騎馬飾品。

  6、屬猴人在辦公桌可以放一杯水,在旁邊放一個上鍊發聲八音盒,讓其金屬聲震動旁邊的水以提升催旺桃花運。

  7、在“文昌星”所在位置,按風水學要求假如要提升催旺正北文昌位,最比較適合放四枝富貴竹。但是就算只放一杯水,也有提升催旺文昌位的作用。除了對進修和在學人士有影響之外,對訂立契約和處理檔案的時候,對提升催旺文昌位都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8、屬猴人士辦公室的中央為“八白財星”,想要提升催財旺財可以擺放一杯水、任何水種植物或魚缸,可以提升財運,如若處理好會使整年運勢都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