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猴辦公室風水佈局詳解

  屬猴的人是很聰明的,很好面子的,是一個自信心很強,也是一個很自私的人,還是一個愛慕虛榮的人,經常是會對別人不尊敬的,什麼事都從自己的利益出發,還有很強的妒嫉心理,但是屬猴的人性格是很堅定的。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

  屬猴的人辦公風水方位解析

  一、生肖猴的凶位

  坐南未山向北方

  二、生肖猴的吉位

  坐北向南方、坐東向西方、坐西向東方。

  三、生肖猴工作方位首選

  缺水的屬猴人適宜坐北朝南,同時可以在辦公位置上擺放放水仙花、白玫瑰。

  缺木的屬猴人適宜坐東朝西。女同事適宜坐西朝東。

  缺火的屬猴得女同事適宜坐西朝東吸東方的空氣,男同事適宜坐北朝南。

  四、生肖猴辦公室位置

  屬猴的人事業心很重,他們總是想要奪取更多的權利,不過屬猴的人擁有堅定的性格,在尋求生財之道上有一定的見解,如果屬猴的人想要在事業上取得一定成績,那麼辦公室風水上就該好好下工夫了,好的辦公室風水,不僅可以化解屬猴的人性格上一些都事業發展不利的因素,同時還可以爭強屬猴的人的事業運勢和擁有好人緣。

  五、生肖猴的辦公室吉位

  出生於1920年屬猴人年適宜坐東向西

  出生於1932年屬猴人適宜坐東南向西北

  出生於1944年屬猴人適宜坐東南向西北

  出生於1956年屬猴人適宜坐西向東

  出生於1968年屬猴人適宜坐北向南

  出生於1980年屬猴人適宜坐東向西

  出生於1992年屬猴人適宜坐東南向西北

  猴辦公室風水佈局

  猴辦公室風水佈局----風水方位:

  1、正西方是桃花位,可以在正西方擺放一些旺桃花的,增進屬猴的桃花運勢。

  2、西南方是“五黃大病位”,可以在該方位擺放一些綠植,來改善環境帶來的不適,能緩解身體疲勞。

  3、文昌星所在的位置是在正北方,因此可以在正北方位擺放一些檔案或合同之類工作之用的物件,這樣對自己的協議合同的簽訂能起到不錯的作用。

  4、東北方位屬於屬猴的人居住以休息的方位,因此切勿在東北方位擺放和建設。不然容易造成身體上的不適以及睡眠質量不好等。

  5、屬猴的人士財位在辦公室的中央方位,可以在中央方擺放一些旺財的擺件,能夠增旺屬猴的人財運運勢。

  猴辦公室風水佈局----擺放風水:

  1、屬猴的男士建議可以放一個玉如意在辦公桌上,女士便可以放置一個玉印。

  2、五行命理缺水的屬相猴可以坐北向南,女士可以在辦公桌上擺放水仙花、白玫瑰。男士可以在辦公桌上擺放龍。

  3、五行命理缺木的屬相猴,一定要坐東朝西。女士要坐西朝東,男士可以在辦公桌上擺放羊形的擺件,女的則擺放羊形的。

  4、五行命理缺火的屬相猴,女士建議坐西朝東吸收東邊的空氣。而男士則坐北朝南,桌上可以擺放玫瑰花或者銅葫蘆。

  5、身體方面有呼吸系統以及腹部問題的,建議可以擺放大葉綠植來改善。

  屬猴辦公室風水面局的禁忌

  忌諱一:頂上壓樑

  屬猴辦公室風水佈局最值得中式的就是辦公桌,辦公桌若剛好在樑下則要特別注意。容易心神不寧,頭昏出差錯。若壓頭頂要將

  忌諱二:衝門、衝路,宜置屏風、矮櫃

  辦公桌衝到門或路,影響身體健康,容易有意外災害。工作及升遷都有很大的阻礙。

  忌諱三:座位逢切角

  坐位不可被不對稱的走道及座位切到。如果坐在這個地方辦公,會比較不順利。同事之間的關係,會發生磨擦與誤會。

  忌諱四:正面不對柱,做事不出錯

  坐位的正面有柱子,就好像受到當頭棒喝,必然在事業上出大錯,平常也容易有頭痛的毛病。

  忌諱五:背後有靠,升官有靠

  安置辦公桌第一為後方要有靠。如果後方是走道,辦公會比較不安穩,心神不寧。後可是牆壁,或配置桌子、矮櫃都可以。

  忌諱六:前面開闊,前途無量

  辦公桌前方正面要開闊,不可狹窄。如果是面對牆壁,前途也會像被牆阻擋一般,運氣無法展開。

  忌諱七:老闆金庫、座位宜隱密

  每日有現金收入的場所,最好將金庫安置在隱密之處較不易破財,而且最好收在靠近自己座位的後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