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牛辦公桌風水擺放圖

  屬牛的人一直以來都很遵守本分,腳踏實地的幹活,從來也不感情用事,公私分明,是一個很值得信賴的員工,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下這屬牛的辦公桌風水要如何擺放才好吧!

  屬牛的辦公桌風水吉位

  出生於1913年適宜坐南向北

  出生於1925年適宜坐東南向西北

  出生於1937年適宜坐西向東

  出生於1949年適宜坐北向南

  出生於1961年適宜坐東北向西南

  出生於1973年適宜坐南向北

  出生於1985年適宜坐東南向西北

  生肖牛辦公桌裝飾品的擺放

  1、辦公桌提高運氣的擺件

  男性辦公桌擺放銅雞招貴人,工作智慧上會上一個臺階。屬牛女孩可百發那個小銅像、小貔貅、紫水晶等,提高自己的只會和增加自己的運氣。

  2、缺金的生肖牛辦公桌擺件

  男性可擺放猴如意小銅葫蘆、文昌塔,意味著自己的事業上能夠得到貴人的提攜,可以步步高昇。女性可以擺放白水晶球,也可以放銅公雞,一位置步步高昇。

  3、缺水的生肖牛屬牛辦公桌擺件

  缺水的生肖牛屬牛辦公桌上可以擺放鼠、擺放魚缸。女性的話可以擺放豬、花瓶、特別是帶山水的陶瓷瓶,瓶內可以插上花,如越級、白玫瑰,這些可以提高自己的智慧,水主智慧。

  4、缺木的生肖牛屬牛辦公桌擺件

  缺木的生肖牛屬牛辦公桌上百發那個兔、綠色小植物。

  5、缺火的牛辦公桌坐向

  缺火的牛辦公桌坐南朝北、女性坐東南朝西北,男性辦公桌上擺放小銅葫蘆,女性擺放水晶,提高自己的運氣,發揮自己的智慧和才華。從而得到同事和領導的認可。

  屬牛辦公桌風水擺設

  1、缺火的牛可以坐南朝北,女同志坐東南朝西北,男同志辦公桌上可以擺放小葫蘆,女同志辦公桌上可以擺放紫水晶,能夠提高自己的旺運,能夠發揮自己的智慧和才華。從而得到同志們的認可和領導的認可。

  2、缺木的可以擺放兔、小植物,可以在自己的工作臺上擺放。

  3、缺金的牛男,可以擺放猴如意,一個猴抱著一個如意,小銅葫蘆、文昌塔,意味著自己的事業上能夠得到貴人的提攜,可以步步高昇;缺金的牛女,可以放白色的水晶球,也可以放銅公雞,也意味著步步高昇。

  4、缺水的牛工作臺上可以放鼠、放小魚缸。女的可以放豬、花瓶,特別是陶瓷瓶,帶山水的,瓶內可以放水,插上花,月季、白玫瑰,這些都是能夠提高自己的智慧,水主智慧。

  5、屬牛的男人,擺放銅雞可以招貴人,工作智慧上會上一個臺階。屬牛的女孩可以擺放小銅象、小貔貅,這都是提高自己智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