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猴戌時出生的人命運分析

  天地昏黃,萬物朦朧,故稱黃昏:十二時辰中的戌時代表的時間段是19:00-20:59之間,針對屬相看,屬猴的人出生在戌時的命運好不好呢?戌時出生的屬猴人有著什麼樣的性格與命運?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

  

  生於戌時,愛情順利,家庭和睦。

  晚上 7-9 時出生的猴人:此命為人多猜多能,心機為巧,祖業凋零,離鄉別井可成家業,兄弟少力,駁雜多端,出外有貴人扶持,一生無刑剋。無大難,只是救人無功,恩中招怨,重義輕才,錢財易聚易散,早年不能聚財,中晚年稱心如意。

  屬猴的人幾點出生最好

  猴人生於丑時01:00—02:59:

  醜土生持申金,威聲凜凜,月德照命,四路可行,一帆風順。

  猴人生於卯時05:00—06:59:

  申金剋制卯木,天雖暴敗,但辰卯紫微星照臨,逢凶化吉,轉為大喜。

  屬猴人的命格與運勢是怎樣的

  猴在十二生肖中位居第九,十二地支配屬申。以時間計算下午三時至下午五時之間為申時。

  屬猴的人十分聰明,才華出眾,反應敏捷,擅長言辭,能說會道,有親和力,人緣好,心地善良,也不喜歡和人鉤心鬥角,並且富有正義感,喜歡打抱不平,幫人脫離困難的境地。屬猴的人心直口快,有時不經過思考有些話就脫口而出,會在不知不覺中得罪人。但是由於平時待人親切,喜歡幫助別人,所以與朋友相處十分融洽,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有朋友願意幫忙。

  屬猴的人適應能力和應變能力都很強,善於處理和解決各種複雜問題,在遇到突發情況的時候也會在最短的時間內解決問題,並且想辦法完成任務。在團隊中也是焦點人物,具有與生俱來的領導氣質與風度。

  屬猴的人精明能幹,處事冷靜,遇到突發事件不慌亂,對新鮮事物有好奇心,富有鑽研精神與冒險精神,有才華又有學習能力,工作上能得到別人的肯定及上司的信任。但是屬猴的人目光短淺,只顧眼前的利益,對事情沒有長遠的規劃,容易自滿和驕傲自大,甚至還會因此喪失上進心和奮鬥精神,給人一種不踏實的感覺,有時會因此遭受失敗的打擊。所以屬猴的人要把眼光放長遠,志向要遠大,不能滿足於眼前的成就,要時常自己鼓勵自己,不斷前進,才能獲得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