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的最佳合作伙伴

  屬相與屬相之間有相沖的,也有最佳配對的,而屬狗的人最佳的合作伙伴是什麼屬相呢?最不和的屬相又有哪些呢?接下來小編帶你瞭解一下屬狗與其他屬相的關係。

  

  生肖相合的肖狗合作者。

  屬狗的人最適宜與屬兔、屬虎、屬馬的人合作。

  最適合與肖狗者合作的三個生肖,屬兔的人、屬虎的人、屬馬的人不一定非得湊齊,而只要與其中一個配合,就構成相合了。這種組合的組合,即如夫妻、情侶、異性向吸,相親相愛,是事業成功的最佳搭配。

  生肖相會的肖狗合作者。

  戌狗與申猴、酉雞三者相會。

  在以上這組會局中,必須湊齊三人,才有合作的價值。因為會局之中,既有相同的關係,也有相反的關係,狗與猴、兔三者之間必須相互依託,相互制約,不能分割,否則就會形成相反的作用了。所以三會局的合作形式,即如兄弟、姐妹,手足情深,也有矛盾。

  生肖相生的肖狗合作者。

  生肖相生的關係,其實還是五行相生的原則。比如:屬火的巳蛇、午馬,生屬圖的戌狗;屬燥土的戌狗,脆屬金的申猴、酉雞;助屬火的巳蛇,午馬。

  需要注意的是,脆的作用,相當於克,但其力度,有時還大於克。而這種相生的關係,雖然氣場比較和諧,但與相合相比,又有很大差距。因為相合的是合作共贏,互惠互利,相互對等的關係。而相生的生肖關係之中,雖然也有互惠互利的成分,但卻是一方付出比較多,所以其中會有不對等的成分。這種相生關係,即如父母與子女,生的一方即如父母,對子女心甘情願地付出,而被生的一方即如子女,對父母的給予欣然接受泰然處之。

  屬狗最不和的屬相

  1、龍相沖

  事業合作緣分:不太可能長久合作,狗在許多事情上都能看穿龍,這使龍的自尊心時時受到傷害而導致分裂。

  戀愛婚配緣分:不太合適,兩人互不相讓。

  2、牛相刑

  事業合作緣分:他們之間性格差異較大,合作起來困難較大。光憑二人的韌性不會成功,因為他們在經營策略上常有分歧。

  戀愛婚配緣分:雙方誌趣見解有差異,狗叛逆,牛保守。

  3、羊相破

  事業合作緣分:屬狗者和屬羊者同屬於不善表達的型別,因此兩者在工作中缺少溝通的話,會產生不必要的矛盾,並且屬狗者較沉穩,會與情緒化的屬羊者產生隔閡。

  戀愛婚配緣分:不宜結合,兩人都太悲觀,雙方的關係很緊張。

  4、鼠相剋

  事業合作緣分:鼠為子水,狗為戌土,因土克水,屬狗的人對於鼠人的一切都很關注,讓鼠人感覺很討厭,兩者之間的關係很難協調,常常是不歡而散。

  戀愛婚配緣分:鼠人要提防狗人的多疑猜忌,本來沒有什麼隔閡的感情,往往會因為狗人的醋意,招來鼠人的討厭,屬狗的人在這方面需要多加註意。

  5、豬相剋

  事業合作緣分:狗五行屬土,豬屬水,土克水,兩人相剋。在兩人的合作關係裡,豬不是很情願,但又不太願離開,主要是狗太慷慨了,所以使豬有些小小的不愉快。

  戀愛婚配緣分:關係不太好,兩人在性格和生活習性上有衝突。

  屬狗遇屬牛:關係冷淡,在很多利益關係上不能一致,相處不和諧。

  屬狗遇屬龍:互不信任,爭鬥激烈,彼此仇視,無法協調。

  屬狗遇屬羊:相互能容忍,但關係冷淡無共同點,雙方面沒什麼需求。

  屬狗遇屬雞:彼此沒有堅實的友誼基礎,交往中有隔閡,但雙方都能剋制自己。

  生肖屬狗人的合作緣分

  屬狗人和屬鼠人——合作一般不愉快,狗有濃厚的理想化色彩雙方難已合作成功。

  屬狗人和屬牛人——他們之間性格差異較大,合作起來困難較大。光憑二人的韌性不會成功,因為他們在經營策略上常有分歧。

  屬狗人和屬虎人——他們可以合作於任何事業,但就是不能在分享財物時和平共處。屬狗人和屬兔人——兔聰明而且客觀,對狗有幫助,狗不會對兔背叛。合作是很理想。

  屬狗人和屬龍人——不太可能長久合作,狗在許多事情上都能看穿龍,這使龍的自尊心時時受到傷害而導致分裂。

  屬狗人和屬蛇人——有希望合作成功,卻不能抱太大的希望,因為“剃頭擔子一頭熱”的搭配儘管有時會產生互補作用,但畢竟不十分理想。

  屬狗人和屬馬人——合作比較愉快,他們都比較講求實效,公事公辦,時常互相商

  屬狗人和屬羊人——不太容易合作,因為狗老是覺得自己有更重要的事得幹,羊卻以藝術家的眼光來衡量狗。

  屬狗人和屬猴人——雖然可以合作,但是猴對狗老是存有戒心,狗決不願讓猴得到什麼額外的好處。

  屬狗人和屬雞人——相處不是很愉快,雞總是存有戒心。兩人即便合作,有共同的利害關係,但心裡卻總不把對方看成真正的朋友。

  屬狗人和屬狗人——在經營中,他們雙方其實對對方都不太感興趣,又不太善於經營,失敗的時候居多。

  屬狗人和屬豬人——可以合作,但豬不是很情願,但又不太願離開,主要是狗太慷慨了,所以使豬有些小小的不愉快。


猜你感興趣: